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辛吉斯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辛吉斯击败达文波特 获悉尼网球赛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3日19:06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月13日专电(记者齐紫剑) 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选手辛吉斯今天在悉尼国际网球赛上击败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选手达文波特,夺得这一比赛的女单冠军。

  悉尼霍姆布什湾中心网球场今天气温仍然很高,两名选手比赛开始时都有些紧张,也都出现过失误。经过一番拉锯战,辛吉斯最终以6:3、4:6和7:5赢得决赛。

  这是辛吉斯自1997年以来第二次在悉尼国际网球赛上夺冠。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她还分别在双打和单打比赛中两次击败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赛后辛吉斯表示,她对将于15日开始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非常有信心”。在过去4年的澳网公开赛中,她曾三次夺冠,只是在去年的决赛中负于达文波特。今年以来,辛吉斯已保持8场不败。自去年9月的美国公开赛以来,她只在11月份美国费城的一场比赛中输给老对手达文波特。

  达文波特说,今天的旋风对她有所影响,但她仍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在澳网公开赛的第一轮比赛她就将面对澳大利亚实力不俗的多奇克,她认为比赛不会轻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辛吉斯力挫达文波特 拍子都打烂了 (2001/1/13 18:02)
辛吉斯风光无限 曾经的美女当如今命运迥异 (2001/01/12 17:59)
澳网在即名将热身忙 辛吉斯、桑普拉斯分别战胜对手 (2001/01/12 16:11)
库尔尼科娃妙论胸部、冠军和辛吉斯(附图) (2001/01/11 09:18)
库尔滕、辛吉斯分列澳网公开赛男女头号种子 (2001/01/11 16:29)
图文-女子网坛舍我其谁 辛吉斯迈过新世纪第一道坎 (2001/01/11 14:42)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