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九运会确保实现“四个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3:32 南方网

  昨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在主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卢瑞华主持下,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目的是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提出的九运会要实现“四个一流”,即“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成绩”的要求,检查对照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部署“举省一致办九运”,为九运会开得“精彩、圆满并具特色”打下扎实基础。

  九运会的筹备工作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即综合筹备阶段。卢瑞华要求,为了实现“四个一流”,筹备工作必须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并且要体现出新思路、新观念。筹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也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

  在会上,筹委会常务副主任、副省长许德立,从组织领导、竞赛安排、新闻宣传、场馆建设、大型活动、信息网络、集资工作等方面,全面地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省体育局局长董良田就九运会交通用车方案和承办九运会经费开支概算等问题作了有关说明。

  会上,省政府与15个赛区签定了《委托赛区承办项目协议书》。(曹芊)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尿检加血检 九运会加大反兴奋剂力度 (2000/12/12 14:33)
八一女排获赞助 目标直指甲A联赛和九运会冠军 (2000/12/12 08:24)
新疆投资600万备战九运会 (2000/12/6 14:45)
九运会药检密度将加大 违者将受重罚 (2000/12/6 10:24)
马俊仁:九运会马家军要夺9枚金牌 (2000/12/5 11:42)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