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从50万到1.5亿美元 国际排联主席将骄傲地卸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12日电(记者胡加齐) 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12日在此间表示,他将在2004年卸去国际排联主席职务,圆满结束长达20年的任期。

  阿科斯塔说,他将于2004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国际排联代表大会上卸任。他说,他对能够主持这个拥有会员协会最多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而感到骄傲。他届时将满意而去,因为他刚上任时国际排联帐上仅有50万美元,而现如今却有1.5亿美元。

  阿科斯塔还指出,在他的任期内,世界排球运动得到蓬勃发展。明年世界排球联赛参赛队伍将扩大到16支,同时,这一赛事届时还将在16个参赛国家进行电视现场转播,大大扩大排球运动的影响。

  这位墨西哥人在谈到世界沙滩排球发展时指出,沙滩排球因速度原因没有室内排球引人注目,但世界沙滩排球理事会已经决定为此作出一些规则修改,如实行21分制、将场地缩小为8米见方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排联公布2001年世界男排联赛分组结果 (2000/12/12 17:02)
国际排联公布世纪最佳 郎平仅获“特别贡献奖” (2000/12/12 12:23)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