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中国新闻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各界希望再次申办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20:47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卢峰)在香港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支持申办活动,二千多名在场人士在听到亚奥理事会宣布由多哈夺得二00六年亚运会主办权后,发出失望的叹息,但没有影响在场举行的“全港十八区太极嘉年华”活动。“香港一定得”的口号马上被改为“香港下次一定得”。

  在场参与活动的林女士表示,对香港未能主办亚运会感到失望,但希望香港继续争取下一次的主办机会。

  香港署理康乐及文化署署长邹耀南对于香港申办失败表示失望,但香港不会气馁,因为申办亚运已经引起社会关注体育运动的发展,该署将继续支持香港文娱康乐活动的发展,提升香港整体的体育文化。

  邹耀南并感谢香港奥委会及申办亚运会委员会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并希望香港运动员在二00二年釜山亚运及二00六年多哈亚运上,继续为香港争光。政府委托顾问公司研究结果显示,香港有需要兴建大型综合体动设施,特区政府不会因申办亚运失败而有所改变。

  香港前奥运羽毛球代表陈念慈表示,对香港失去亚运会主办权感到失望,希望香港申办委员会回来时作检讨,再次申办二0一0年的亚运会。她说,虽然香港失败,但希望今次申办能够令社会人士重视体育发展,从小培养市民多参与文化体育活动。

  另一名前奥运游泳代表李启淦说,希望香港能够从申办过程中学习,改善未够完善的地方,争取再次申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输了2006亚运申办赢得友谊 (2000/11/12 20:46)
多哈获2006年亚运主办权 中国香港功亏一篑 (2000/11/12 18:07)
香港申办2006年亚运会失去一重要支持者 (2000/11/11 23:19)
中国香港能否夺得2006年亚运会主办权? (2000/11/11 22:29)
香港有望击败吉隆坡获得2006年亚运会主办权 (2000/11/11 20:42)
申办亚运专题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