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尼亚体操选手拉杜坎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20:00 新浪体育

  罗马尼亚的拉杜坎在经历了悉尼奥运会的不快后重返赛场,她在周六进行的忠任千杯国际体操赛中获得银牌。

  这位因服用禁药而被剥夺了奥运会全能金牌的罗马尼亚人说:“尽管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但我能够发挥出我的最高水平。我对获得银牌很满意。当看到罗马尼亚国旗升起的时候我非常感动,这是我迈向雅典的第一步,我非常希望能在下届奥运会夺得金牌。”

  拉杜坎因感冒服用了队医开的感冒药而在伪麻黄素检测中尿样呈阳性,并因此被剥夺了奥运会金牌。

  但她的团体金牌及跳马银牌得以保留。

  她的队友、奥运会双料冠军阿马纳尔在这里获得了全能冠军,具体得分是跳马9.625分,高低杠9.425分,平衡木9.650分,自由体操9.650分,总分38.350分。

  拉杜坎在自由体操中也是获得9.650分,并以总分38.337分名列第二,乌克兰的卡尔蓬科则以38.162分排在第三。

  东道主日本队是奥运会团体第四名,曾参加悉尼奥运会的斋滕顺弘、重松明仁和冢原直哉垄断了男子全能前三名。

  斋滕顺弘以57.625分的成绩在三年后再次获得冠军,而五次获得全国冠军的冢原直哉则在双杠中表现不佳只获得57.250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体操-助拉杜坎赢回尊严 科马内奇获奖 (2000/10/17 15:21)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