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9人超过去年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17:3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2日电(记者杨金志、郭礼华)今天,10摄氏度的低温和4级的西北风并没有阻挡住近万名选手在第五届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6项目中创造好成绩。男、女马拉松冠军都创造了这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共有9人超过去年的最好成绩。

  男子马拉松比赛的冠军是埃塞俄比亚选手海卢·尼格萨,他的成绩为2小时18分17秒;上海选手杜鹏远、卢正华、王玉山和王力卡获得第二名至第五名。他们的成绩都超过了去年冠军新西兰选手奥恩·考曼的2小时22分29秒的历史最好成绩。

  女子马拉松赛冠军被来自上海浦东的于晓宁获得,她的成绩是2小时46分49秒。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萨德· 吉佐、中国上海选手丰华、葛萍莉分获第二至第四名。他们的成绩也都超过去年新西兰选手费恩娜·麦肯创造的2小时52分7秒的历史最好成绩。

  上海选手吴京哲获男子半程马拉松赛冠军,成绩为1小时7分59秒。女子半程跑的第一名则是来自日本的(山旁加乌)原清子,成绩为1小时16分6秒。

  另外还有7000多人参加了4.5公里健身跑,其中包括6位轮椅运动员。

  本届冠名为“东丽杯”的国际马拉松赛是上海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的第一个项目,参赛选手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和中国13个省、市、自治区。(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鸣枪 第五届全民健身节拉开帷幕 (2000/11/12 14:55)
历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冠军成绩 (2000/11/11 16:19)
小资料-马拉松运动的由来 (2000/11/11 16:17)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线路 (2000/11/11 16:16)
赛事、人数猛增 中国马拉松运动发展迅速 (2000/11/11 16:12)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