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男选手李成江获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11日电(记者王东)在德国格尔森基兴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今天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李成江获得男子单人滑第三名。

  在昨天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后,俄罗斯的伊-普鲁申科、美国的戈贝尔和中国选手李成江分列前三名。今天下午进行了自选动作比赛,这3名选手继续保持领先,最后获得前三名。

  俄罗斯年仅18岁的欧洲锦标赛冠军普鲁申科无论在短节目还是自选动作比赛中优势明显。他艺高人胆大,继昨天在短节目比赛中做了一个四周跳接三周跳后,今天首次表演了两个四周跳,令人叫绝,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仅这一个精彩绝伦的高难动作就在艺术表现分上拉开了与其他对手的距离。最后普鲁申科以较大的优势获得冠军。他在获胜后表示,明年3月他将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中向自己的同胞、世界冠军阿-贾古金发起挑战,并力争击败他。

  美国选手戈贝尔也大胆地做高难度动作。他尤其以跳跃能力强著称,但他今天在做完一个后外点冰四周跳后摔倒,被普鲁申科拉大了领先距离。

  今天还进行了双人滑的自选动作比赛。世界锦标赛第三名、法国选手萨-阿比特博尔/斯-伯纳迪斯击败世界冠军俄罗斯的玛-彼特洛娃/阿-吉洪诺夫摘取冠军,另一对俄罗斯选手塔-托季米亚宁娜/马-马里宁获得第三名。

  冰上舞蹈今天也进行了自选动作比赛,意大利和立陶宛选手仍名列前两名,但是东道主德国的一对选手卡-温克勒尔/雷-洛泽后来居上,暂列第三名。冰舞比赛的冠军将于明天决出。(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国家杯花样滑冰赛 意大利选手激情表演 (2000/11/13 11:18)
花样滑冰大奖赛德国站开赛 (2000/11/11 18:26)
图文-关颖珊屈居世界杯花样滑冰加拿大站亚军 (2000/11/6 09:09)
图文-斯鲁茨卡娅获世界杯花样滑冰加拿大站冠军 (2000/11/6 08:58)
小三要超老大 花样滑冰双人滑后浪推前浪 (2000/10/27 17:37)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