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易斯今战图阿 泰森没事儿凑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02:46 北京晨报

  据报道,英国拳王刘易斯与新西兰拳手图阿的世界重量级拳王挑战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如期进行。

  刘易斯的经纪人埃利雅得斯认为图阿不可小视,他说:“对于刘易斯来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都有可能获胜。如果刘易斯不让对方打近身战就会轻松取胜,否则有被图阿击伤的可能。不过我个人认为刘易斯会在第10到12回合取胜。”

  外界普遍认为,图阿是一位难缠的对手。美联社在分析中称,图阿的“杀手锏”左手重拳将给刘易斯造成极大威胁,另外,图阿“挨打”的能力很强,在比赛中还从来没有被击倒过。图阿的教练则表示,要防止刘易斯利用双方纠缠在一起的时候击打图阿的后脑和小腹,以前刘易斯经常使用这样的下流招数。巴里为此还专门提出警告,要求裁判注意刘易斯的“小动作”。

  拉斯维加斯当地媒体认为,刘易斯将采取其一贯的策略,利用身高臂长的优势与对手保持距离,依靠点数取胜,而比赛如果打满12回合,刘易斯取胜的可能性很大。

  泰森此时也不甘寂寞。他的教练称,泰森很可能到现场观战,并认为刘易斯会很艰苦,而且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据悉,二人对决的12000张门票目前只剩不到400张,这其中大部分是500美元的门票。图阿将得到350万美元的酬金,而刘易斯将卷走800万美元。(牟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易斯:我要让泰森去休息 (2000/11/13 05:39)
图文-图阿挑战刘易斯落败后神情失望 (2000/11/12 20:58)
图阿:刘易斯是一个伟大的冠军 (2000/11/12 17:17)
刘易斯:图阿根本就没有右拳 (2000/11/12 16:56)
刘易斯鏖战12回合战胜图阿卫冕拳王称号 (2000/11/12 16:36)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