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张效瑞正式登陆德乙--6月12日(周二)体坛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20:50 新浪体育

  1.中国队热身赛对手敲定

  中国国家足球队为冲击世界杯决赛而热身的四国邀请赛已经初步确定,比赛将于8月2日在上海举行。已经敲定的队伍有科威特国家足球队和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队,沙特队也在协商之中。

  上周六,中国足协正式向沙特足协发出邀请,沙特对此很重视,专门派人去南斯拉夫与正在那里休假的沙特队主教练桑特拉奇进行协商。十强赛中国国家队首轮轮空,沙特队却要参赛,除了在时间上感觉有些仓促外,沙特队已经基本上同意了中国足协发出的邀请。

  科威特和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风格跟中国队的对手阿联酋、卡塔尔和阿曼相近,不失为中国队的最好对手。不过略显热身赛的场次太少,令人怀疑能否达到锻炼队伍的目的。中国队的其它对手基本上开始长期的集训,希望国家队能制订一份更系统的备战计划,把握住上上签的机会。

  2.张效瑞转会亚琛

  据报道,泰达足球俱乐部上周末已经和亚琛俱乐部签署了转会协议,张效瑞本人将在7月1日前赶往亚琛俱乐部报到。根据有关协议,张效瑞将从7月1号起租借至亚琛俱乐部,租借期为1年。期满如果亚琛俱乐部愿意续签合同的话,张效瑞将以不低于130万马克的身价自动转会,合同期为两年。

  两年后如张效瑞转会其它俱乐部,天津泰达还将获得30%的转会费。如果没有“婆家”看中张效瑞,泰达将无偿收回。此外,亚琛还承诺向泰达提供等值20万马克的其他优惠服务,包括到天津进行商业比赛或邀请泰达队到德国访问比赛、挑选泰达青年球员到德国培训等。

  从协议内容看,中国俱乐部的谈判水平已经有质的提高,可以说已经跟国际水平接轨。

  3.世界第一退出温布尔登

  四大满贯中名气最大、奖金最高的温布尔登赛事将受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三届法网冠军库尔滕的抵制,使组委会大为尴尬。在昨天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表上,库尔滕以490超越阿加西而名列第一。但这位巴西红土高手指出,如果温网不改变极具争议的种子排名方式,他就拒绝参赛。因为他要“休息两周”。

  温布尔登组委会在周一宣布,温网的种子排名将从16位增加至32位,希望能让库尔滕、克雷特加或费雷罗等红土高手满意,但组委会并不打算改变以草地赛的成绩来定温网种子排名的做法。估计库尔滕等人很难回心转意。(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只要努力会有希望的!--众网友看张效瑞转会亚琛 (2001/6/12 14:43)
    库尔滕征服罗兰加洛斯-6月11日(周一)体坛综述 (2001/6/11 18:51)
    中青队抵达阿根廷--6月10日(周日)体坛综述 (2001/6/10 18:54)
    湖人76人不分胜负-6月9日(周六)体坛综述 (2001/6/9 23:04)
    6月8日体坛综述-曲乐恒坐上被告席 (2001/6/8 22:07)
    湖人骄兵终于必败!--6月7日(周四)体坛综述 (2001/6/7 19:51)
    四大天王闹德乙--6月6日(周三)体坛综述 (2001/6/6 23:32)
    法网产生男女单八强--6月5日(周一)体坛综述 (2001/6/5 19:49)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