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九运会资源交易会开幕在即 参展赛区现典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7: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九运会筹委会主办的九运会资源交易会将于6月19日至21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举行的消息传到九运会15个市赛区后,像疾风吹遍了当地各个部门,迅速引起当地市委、市政府、体育系统领导的高度重视,出现了争先申请订展位的可喜现象,其中深圳市赛区和清远市赛区就是两个不同类型的先进典型。

  深圳市赛区担负着九运会男子足球、艺术体操、跆拳道和自行车4个项目的比赛。各项
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领导、有步骤地进行,九运会资源交易会的参展工作更是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他们最早同大会申请8个展位,居各市赛区之首,其中形象展位占6个,资源展位占两个,充分而全面地展示深圳市20多年来改革开放的成就、各行各业的风貌、两个文明建设的硕果和丰富的体育资源。为做好这次参展工作,市委宣传部指定一名懂艺术、懂展览的处长专门协调赛区参展工作;市体育发展中心领导决定拨足专门经费,保证参展工作顺利开展,他们还专门设置了两台高级电脑,装满了深圳市的“百事通”,放在展区供参观者使用。正可谓“手指轻轻一按,深圳百事尽眼前”。

  位于粤北山区的清远市赛区,虽然经济不算发达,只承办女子篮球比赛1个项目,但市委、市政府和市赛区组委会领导十分重视参展工作,市体委主任程雪芳亲自看展场、定展位,一举定下6个展位,仅次于深圳市赛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赛区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冯国德主持召开参展筹备工作会议,对参展单位、内容、形式、经费和组织领导机构作了逐一研究及落实。市政府主管体育工作的副秘书长汤桂森负责参展工作的组织协调,由专业制作公司制订参展方案和进行布展。通过6个展位的展示,展现市领导重视九运会清远赛区筹备工作、赛区城市交通、各行各业新貌、旅游景点、服务机构、广告资源等。

  目前,广州市等13个市赛区也分别订了展位,累计达24个。(周佛锦)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大展场孕育大市场--九运会资源交易会思考 (2001/6/5 19:22)
    参加展会要申请 摊位安排有规矩-九运会资源交易会 (2001/5/28 16:10)
    九运会资源交易会-提供专有权产品展销的良机 (2001/5/22 16:23)
    九运会资源交易会 摊位安排与费用 (2001/5/22 13:25)
    九运会资源交易会-吸引各团派员参加的魅力 (2001/5/21 16:28)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