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大运会火炬昨在穗交接 在粤三天后将从深圳传递海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12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交接仪式,昨天在中山大学英东体育中心运动场隆重举行。广东省人大副主任志广、副省长许德立、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业斌以及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中山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仪式。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周扬帆率代表团出席并致词。

  交接仪式上,来自福建的火炬手将火炬传递给许德立副省长,许副省长将火炬传递给
奥运金牌得主、广东商学院学生陈小敏,之后带领身穿统一运动服的5000名中大学生进行了健身长跑。

  第21届大运会将于8月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跨入新世纪后迎来的首次体坛盛会。由广东健力宝集团赞助的火炬传递活动自5月4日由北京出发,历经38天、穿越13个省及直辖市到达广州。火炬将在广东逗留三天,在广州、深圳的大学中传递,明天下午从深圳大学护送到黄田机场,传递至海南省海口市。(郑迅、谈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音乐人郭峰向北京大运会赠送《我们是朋友》光盘 (2001/7/19 00:58)
    大运会的运动员村--北京献给世界的厚礼 (2001/7/18 19:55)
    支持奥运大运会英文歌比赛将举办 (2001/7/18 19:37)
    20名四川美眉进京参加大运会礼仪引导员选拔 (2001/7/15 08:22)
    21届大运会组委会向北京奥申委发来贺电 (2001/7/14 00:54)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