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一张白纸--排管中心主任高沈阳评新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7:1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新一届中国女排在四国赛中赢得满堂彩,太仓站和松江站共8场比赛,中国女排以7战6胜1负的佳绩使人们看到了中国女排今后发展的潜力。尤其是在与古巴队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先以3比1取胜,后以2比3惜败,比赛中显示出身高的优势和顽强的斗志。排管中心副主体高沈阳认为,本届中国女排就像“一张白纸”,虽然技术水平并不比上一届老队员高,但她们好就好在没有什么心理上的包袱!

  高沈阳说:“目前这批女排新队员能够战胜老对手古巴队,最主要的原因是她们没有心理包袱,不像原来那批老队员有太多被古巴队击败的经历,所以轻装上阵的她们在比赛中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进而打败世界冠军古巴女排。”

  高沈阳介绍说,如果比较去年女排联赛的技术统计,这批女排新国手的各项指标和那些老国手们相差不多,而她们在短期内是不可能在技术上有什么太大改变的。但也正是由于联赛的开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实力与原国手不相上下的新人,这不仅使女排有人可选,而且还可以通过竞争来优中选优。目前新女排的阵容也还不是很确定,人人都有机会争得主力位置,这种竞争机制也会促使新女排中的队员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

  中国女排已经在10日上午飞赴瑞士,参加12日开始的瑞士女排公开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板寸头和模特儿 陈忠和本性难移--中国女排趣事 (2001/6/11 23:24)
    四国邀请赛7场6胜1负 新女排打响初出茅庐第一枪 (2001/6/11 19:29)
    让人看到希望--希望女排新军第一印象 (2001/6/11 17:17)
    新一届中国女排表现出色 古巴女排有点发怵 (2001/6/11 13:09)
    2001年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转播时间表 (2001/6/11 11:39)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