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比赛正规 学校热情--联赛促进大学足球运动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5:51 新民晚报

  也是一个6比2,昨天下午复旦大学足球队在主场痛斩浙江赛区冠军浙江大学队,昂首挺进百威华东高校足球联赛决赛。

  “上海大学生足球基础好,这三四年里水平又普遍提高,赢这个比分是复旦大学的努力结果也属于正常范围。”领军着代表上海大学生一流水平足球队的东华大学体育系主任孙润兴颇有发言权。同时,身为联赛裁判长的他介绍说,上海11人制的比赛少,除了上海锦标
赛,就大学生联赛比较正规。而且裁判力量强,大部分由国家级以上裁判执哨。

  昨天另一场半决赛湖北大学队对南京大学队的对垒是在交通大学进行。由于大学生联赛吸引人,还出现了高校争着要承办赛事的现象。交大已连续三年承办该项赛事,体育系副主任刘庆广认为:“学生们热爱足球,要求积极参与,我们很高兴能为他们做点事。交大有组织和推广的能力,而且有赞助商的支持,为大学生联赛提供经费服装,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和氛围。”

  参赛的大部分大学生球队普遍认为,赞助商的参与促进了校队活动的开展,参赛球队逐渐增加,加强了各支高校球队之间的沟通,很好地推动了大学生足球的发展。而这正顺应了百威连续两年赞助该项赛事的初衷:“一直以来体育都是百威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我们相信,体育对于建立人与人,团体与团体之间的友好关系是非常理想又有效的一种方式。”(俞剑)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