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孔令辉在珠海建“容国团乒乓球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08: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六月十一日电(黄润权)奥运乒乓球冠军孔令辉,昨晚在此间参加“奥运乒乓球冠军表演赛”表演,并在同时举行的珠海“容国团乒乓球学校”基金会成立仪式上签字,出任该校校长。

  至此,中国第一位世界乒乓球冠军容国团的故乡珠海,正式有了乒乓球专业学校。

  出生于珠海市南屏镇的容国团,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后期,以“人生能有几回搏”的气慨,为中国赢得了历史上第一块世界乒乓球金牌。

  为发扬光大前辈的伟业,二十世纪末的世界乒乓球冠军孔令辉,决定在珠海开办“容国团乒乓球学校”,面向中国内地及港澳招收学员。

  在昨晚的“奥运乒乓球冠军表演赛”上,奥运冠军孔令辉、刘国梁和他们的队友,以及珠海市的乒乓球小将们举行了精彩的表演,四千多名观众和乒乓球爱好者观赏了这一赛事。(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谁说孔令辉、刘国梁要退役!尹霄驳斥谣言 (2001/6/7 11:00)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高手云集 孔令辉刘国梁缺阵 (2001/6/4 17:36)
    我是个普通人-输球后的孔令辉很平静 (2001/5/23 07:52)
    王楠孔令辉落马--九运会乒球混双预选赛国手遭淘汰 (2001/5/23 00:05)
    再回首我心依旧--孔令辉仍希望一搏雅典奥运 (2001/5/14 16:36)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