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迈克尔森成功卫冕别克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11:29 新浪体育

迈克尔森

  周日,加利福尼亚选手迈克尔森在家乡场地上经过延时赛赢得别克邀请赛冠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为里克力特和拉夫,成功卫冕该赛事冠军。

  上周三,迈克尔森因出色的高尔夫战绩荣登圣迭戈体育名人殿堂。上周在圆石海滩职业赛上,迈克尔森因食物中毒住院,当时他没有夺冠。昨天在圣迭戈场地上,左手握杆的迈克尔森球路稳健,但在最后一轮遭遇洛弗和黑马里克力特的强力挑战。结果洛弗在延时赛第二个“突然死亡”球洞被淘汰出局,迈克尔森侥幸过关并赢得本人第18次职业冠军。

  在布满陷阱的第四杆第17洞,迈克尔森和里克力特展开生死较量。两人需要各打出三次大力球,结果迈克尔森的第三击打中一棵树,球掉在本道左侧。迈克尔森在第四击以25英尺打出“双波基球”;当时里克力特位置极佳,有机会赢得本人五年多来第一次冠军,但他却击出一个12英尺远的波基球,球越过洞口5英尺,接着在下一击中没能创造延时赛的机会。这场胜利是迈克尔森本赛季的第一个、一年来的第五次。去年他夺得本项赛事冠军后成绩斐然,全年战绩达职业历史最佳。本项赛事49年的历史上,迈克尔森还曾赢得过1995年的冠军,昨天他成为唯一一名三次夺冠的球员。昨天的冠军奖金达63万美元,迈克尔森的总奖金数已经跃居第四位,仅次于斯特力克、法克森和洛弗。

  洛弗夺得上周圆石海滩赛的冠军,昨天他向连续夺冠发起冲击,但在危险的第三杆第16洞将球击入果岭一侧的掩体,接着在第二个决胜洞没能挽回杆数,最终获得第三。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洞,洛弗两次打出20英尺的小鸟球,同迈克尔森和里克力特成绩并列为低于标准杆19杆的269分。洛弗在第三轮时得分领先。泰格-伍兹名列第四,他的连续不胜纪录已达8场,这是他自1998年连续不胜12场以后的最长纪录。第一轮的领先者盖博格与加拿大的维尔并列第五,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6杆的272分。低于标准杆15杆的选手有J-威廉姆森、J-布雷克和G-克拉福特。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美国选手迈克尔森卫冕别克杯高尔夫球赛冠军 (2001/2/12 10:29)
诺曼杯高尔夫球赛开杆 加西亚一杆领先 (2001/2/8 22:58)
欧洲高尔夫球选手坎贝尔五喜临门 (2001/2/8 12:34)
高尔夫球两性大战在望 法尔多要捍卫男子尊严 (2001/2/7 14:23)
酒后在飞机上“撒野” 高尔夫球手被“禁运”(附图) (2001/2/6 17:51)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