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希金斯再次落败亚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1:27 新浪体育

  12月11日在斯诺克台球中国公开赛上,苏格兰名将约翰-希金斯被相对不知名的英格兰选手布拉德利-琼斯淘汰。两年前希金斯赢得首届中国公开赛冠军,但此后他在亚洲比赛时多次落败。

  不久前的英国锦标赛上希金斯夺得冠军,然而他昨天面对世界排名37的琼斯却无法招架。比赛前的两天,希金斯都在附近著名的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有人认为这导致了他台球场上的出局,对此他断然否认:“我仍然刻苦训练,高尔夫只是闲暇时的消遣,不可能因此影响我的成绩。在亚洲地区比赛时,我老出现状态低迷,自己都无法解释。也许斯诺克台球就是这样,好一阵坏一阵。”希金斯的状态让对手有机可乘。但琼斯认为,希金斯是世界一流高手,自己仍需尽全力才能抓住机会。

  其他几场比赛结果如下:

  德鲁-亨利以5-4战胜戴夫-哈罗德,进入世界16强的机会大增,第二轮的比赛他将与琼斯对垒。自1991年踏入职业斯诺克球坛以来,亨利的本赛季表现最为稳定,目前的临时世界排名已达自己的新高第21位。昨天在与哈罗德的比赛中,他先是1-2落后,然后分别打出92分和104分的连续得分,反以4-2领先。接下来的第七局哈罗德打出一个连续104分,第八局又连得69分,将比分扳平。在决胜的第九局,亨利先声夺人,以一个连续42分奠定了胜局。

  来自诺丁汉地区的安桑尼-哈密尔顿手腕伤愈复出,在与尼杰尔-邦德的比赛中先以4-2领先,但在对手追平比分后比赛暂停,原因是比赛拖的时间太长会影响后面的比赛。结果等比赛恢复进行后,邦德拿下了决胜局。

  另一场比赛中,今年十月初英国公开赛冠军彼得-艾布顿共打出五个40分以上的连续得分,以5-2的成绩无可争议地战胜了来自伦敦的新秀大卫-格雷。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庞卫国赢得尊重 (2000/12/11 17:51)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庞卫国、蔡剑忠首日遭淘汰 (2000/12/11 17:25)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帕罗特狂胜晋级16强 (2000/12/11 13:58)
欧盟禁止公开发布烟草广告 斯诺克巡回赛想换血 (2000/12/11 13:52)
英国斯诺克冠军赛 希金斯夺冠不忘教练 (2000/12/7 11:05)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