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总决赛收兵 中国体操再获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05:18 北京晨报

  第10届世界杯体操赛总决赛赛12月10日落幕,中国队凭借凌洁董方霄在女子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中的正常发挥,在最后一天的7个项目决赛中又获得两枚铜牌。

  在高低杠中夺取金牌的凌洁在平衡木中发挥稳定,但由于动作难度不高,仅得9.745分,但这个成绩已经使她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夺取这个项目金牌的是罗马尼亚选手拉杜坎,她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子全能金牌,但由于尿检呈阳性,被国际奥委会剥夺了金牌。在随后进行的女子自由体操比赛中,董方霄以9.662分获得铜牌,这个项目的金牌也被拉杜坎夺取。此外,中国选手还参加了男子单杠和双杠的比赛,结果黄旭在双杠比赛中仅获第五,杨威在单杠比赛中掉杠,仅列最后一名。因伤放弃了男子自由体操比赛的肖俊峰也退出了跳马的比赛,这样跳马比赛中无一名中国选手参加。

  与此同时,艺术体操进行了球操和带操的比赛,已经夺取了绳操冠军的俄罗斯选手卡贝娃,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成为本届世界杯赛上赢得金牌最多的选手。拉杜坎以两枚金牌名列第二。王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明星“坐屁股” 世界杯体操赛改革的思考 (2000/12/11 15:36)
世界杯场地竟是购物中心 体操向通俗化进军 (2000/12/11 15:27)
中国体操选手与国外差距明显--世界杯体操赛综述 (2000/12/11 14:35)
图文-艺术体操皇后卡巴耶娃风靡格拉斯哥 (2000/12/11 14:27)
我喜欢中国体操运动员--拉杜坎走出悉尼“噩梦” (2000/12/11 14:24)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