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中国女双很快可达葛菲/顾俊最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塞维利亚六月十日电(记者夏宇华)中国女子双打选手在本届世锦赛上包揽了冠亚军,再次显示了雄厚的实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称,中国队现有的几对女双选手目前还没有达到葛菲/顾俊巅峰时的水平,但相信她们很快可以做到这一点。

  他说,中国队现有的四对双打水平都差不多,不存在谁是第一女双的问题,杨维/黄楠雁虽世界排名第一,但她们在队内比赛时经常输给高(凌字左边换成山旁)/黄穗,而高、黄
二人也不能说就是中国队的第一女双。

  高(凌字左边换成山旁)近来风头正劲,让人从她身上依稀看到了葛菲的影子。对此,李永波表示,高(凌字左边换成山旁)和葛菲是两个不同类型的球员,两人各有各的特点。

  他认为,高(凌字左边换成山旁)最大的特点是心理素质非常好,比赛中不管出现什么情况,她都很镇定,不会慌乱,在这方面她比葛菲强,葛菲比较内向,在场上想得比较多,容易紧张。技术方面,高的封网技术不如葛菲,但在网前放、拨、挡、攻的技术比葛菲好,攻球的能力也强于葛菲。(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完成新老交替 水平世界一流--李永波点评中国队 (2001/6/11 17:45)
    五个指头各有长短-李永波谈五个单项比赛 (2001/6/11 16:42)
    李永波批评国际羽联 国际羽联一官员表示不满 (2001/6/11 11:55)
    李永波:中国女双将很快达到葛菲和顾俊最高水平 (2001/6/11 11:13)
    大赛浪淘沙 小将渐成金-李永波点评羽球世锦赛 (2001/6/11 09:11)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