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王丽萍在压力中奋起 将角逐国际竞走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6:50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第一眼看到王丽萍时,脑子里即刻浮现出悉尼奥运会上她艰难夺冠后因万分激动而哭泣的脸。6月30日,她又将出现在国际竞走大奖赛上,在竞争对手云集的赛场上重现辉煌,她是否感觉到压力呢?

  “有压力,才有动力嘛!”此刻的王丽萍,风雨之后自信依旧。她不紧张反倒很开心:“田径,特别是竞走,向来不为人们所关注。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参赛,又有那么
多好手来,还增加了社会的关注度,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悉尼奥运会上,王丽萍为中国队夺得了惟一的奥运田径金牌。在那场比赛中,王丽萍尽管身处第一集团,但形势并不占优。但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走在她前面的选手先后被罚下场,这时,王丽萍追到了第二的位置,走在她前面的是澳大利亚人塞维丽。但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塞维丽进入体育场时,塞维丽的动作变形,双脚腾空,被裁判逐出比赛,与冠军失之交臂。

  此番再战,能否再次“夺冠”呢?这主要取决于王丽萍在奥运会后的恢复情况。王丽萍坦言,目前她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尽管已夺得了九运会预选赛第二和不久前的西班牙邀请赛的冠军,但接下去将参加的比赛还有8月的大运会、世锦赛和11月的九运会……

  一提起九运会,王丽萍就开始掰着指头算:“刘宏宇、高红苗,还有你们上海的孙春芳,还有……说实话,九运会上的较量,比国际大赛的竞争和压力还要大,那才叫见真功夫呢!我的目标嘛,自然是希望能拿冠军喽!”(本报专稿/记者陈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上海竞走大奖赛 王丽萍、刘宏宇肯定参赛 (2001/6/11 01:47)
    6月上海再次决战 竞走五高手“寻仇”王丽萍 (2001/5/16 03:36)
    悉尼奥运竞走被罚下不服 五大高手找王丽萍“复仇” (2001/5/15 17:39)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