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世界大运会火炬从哈尔滨南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5月11日电(记者周确)以黑龙江大学生为主体的“庆大运盼奥运”万人签名长幅与大运会火炬,今天同时离开冰城哈尔滨南下长春和北京。

  为庆祝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北京举行,并期盼北京申办奥运会成功,由黑龙江省内16所大学学生发起了万人签名活动。大学生们制作了一块长达60米的条幅,并于9日起被挂于冰城哈尔滨松花江畔防洪纪念塔前,众多大学生、青少年和哈尔滨市民争先签名
或写下自己的期望,签名者中还有一些到冰城旅游的国内外游客。他们纷纷表达自己“伴大运圣火、盼奥运喜讯”的心情,希望中国能发展为一个对世界体育事业有更大贡献的体育强国。

  今天上午,这块签满黑龙江大学生、青少年和各界人士万余人名字的条幅已被精心包装,由专人携带送北京大运会组委会。同时,大运会火炬结束了它在东线中国最北方的传递行程,由全国火炬传递活动黑龙江护送组成员专程送交吉林方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界大运会火炬抵达哈尔滨 (2001/5/9 18:05)
大运会“选美”再起风波 一公司状告承办方 (2001/5/9 15:55)
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到天津 (2001/5/8 15:14)
大运会火炬传到天津 百万学生支持申奥推向高潮 (2001/5/8 02:44)
不速之客拳打女主持 大运会“选美”是场骗局? (2001/5/7 14:42)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