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奖金额达到创记录的15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5:41 新浪体育

  [据国际排联消息]包括三次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和悉尼奥运会冠军南斯拉夫队在内的16支队伍将参加将于5月11日开赛的第12届世界男排联赛。与上届世界男排联赛相比,本届联赛的奖金提高了50%,奖金数额达到了1500万美元。

  世界男排联赛历时一个半月,在全世界的46个城市共进行112场比赛。16支参赛队分成4个组,分别进行双主双客循环赛,各小组前2名进入6月25-30日在波兰举行的决赛,参加决
赛的8个队分成2个组,小组前2名进入前4名,再进行交叉半决赛,最后进行决赛。由于举办决赛的东道主波兰直接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如果波兰不在决赛的八强之列,则波兰将取代其所在小组第二名的位置。

  世界男排联赛历史上成绩最好的是意大利队,该队8次获得冠军,累计获得奖金1050万美元。

  本届联赛分组如下:

  A组:意大利、阿根廷、西班牙、法国

  B组:俄罗斯、波兰、希腊、委内瑞拉

  C组:南斯拉夫、古巴、葡萄牙、日本

  D组:巴西、荷兰、美国、德国

  (cva)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日本男排开始新老交替 即将出战世界男排联赛 (2001/4/24 16:17)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