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脸被冻得青一块紫一块 冷雨天考验印尼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5:40 新闻晚报

  即使是阴雨的冷天气也无法阻挡住印尼队本周日击败中国队的决心。昨天上午10时,在绵绵的细雨中,印尼队在拓东体育场进行了到昆明后的第一次场地适应训练。从训练来看,印尼队明显不适应昆明这种冷雨天。

  印尼队的训练从上午10时开始到12时结束,主教练本尼多洛把队员分成两人一组,一人带球进攻,一人防守,防守队员均以铲球破坏为主。虽然冷雨天让印尼队有些不适应,但
队员练得很卖力,不时在空旷的体育场上猛吼几声。

  从体育场走出的印尼队员精神状态较好,但脸已被冻得青一块紫一块,如果本周日的天气依然如此,估计印尼队很难适应。特派记者徐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羽扇轻摇:试解国足恩仇--别给国足添乱 (2001/5/11 15:45)
世界少年女排锦标赛参赛队确定 (2001/5/11 15:44)
世界男排联赛奖金额达到创记录的1500万美元 (2001/5/11 15:41)
参加东亚运为锻炼队伍积累经验 中国台北点齐兵马 (2001/5/11 15:40)
“死心眼”的人要做大蛋糕--记女排名将李国君 (2001/5/11 15:40)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