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球赛失利 网球明星里奥斯在罗马酒后痛殴警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3:15 体坛周报

  里奥斯在罗马大师赛第二轮输了,对于本赛季状态糟糕的这位智利球星来说,早早输球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闻。加上对手又是当红的费雷罗,即使输个1比6和3比6又有什么奇怪呢?不过,不甘寂寞的里奥斯还是毫不费力地把自己送上了当地报纸体育版的头条,这一回,网坛坏小子居然借酒撒泼把出租车司机和警察给揍了。

  里奥斯周三输掉了他的比赛,不过他可没闲着,周四凌晨,他和包括他的教练以及一
位ATP官员在内的五名智利人在彻夜狂欢之后,在罗马街头醉醺醺地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回酒店。尽管出租车司机竭力反对,但五个人还是想方设法地全部积进了车里。感到车子不堪重负的这位司机中途还是拦下了另一辆出租车,让两位乘客另搭车走,而里奥斯和他的教练以及那位ATP官员继续留在这辆车里。大发酒疯的三个男人在车里不停地相互推搡打闹,而司机也没有幸免。

  罗马的司机不好惹,当车子行近警察局时,司机居然将警察招来。根据这个警察局事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里奥斯带头殴打警察,直到来了更多的警察帮忙才将他们制服。警察局的发言人称,“里奥斯被指称企图拒捕被拘留,并且击伤了警务人员。”

  里奥斯本赛季也曾开了一个好头,25岁的他在赛季首项赛事卡塔尔公开赛上夺得冠军,并且一度在ATP冠军争夺战中取得领先的位置。但不可思议的是,此后他的战绩一落千丈,巡回赛战绩仅为4胜8负,排名也从赛季初的第1位掉到了30位之后。里奥斯去年底和17岁的富家女结婚,不论这对老夫少妻的生活是否愉快,但里奥斯成绩显著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这也再次印证了网球选手一结婚事业就滑坡的规律。

  和许多出生贫寒南美球员不同,里奥斯出生在一个殷实的家庭,这或许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他在成年后对于金钱和功名缺少狂热追求的态度。如今,里奥斯世界第一也当过了,职业总奖金也近1000万美元,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动力再推动这个已婚男人不断向前。不少网坛人士都评价,里奥斯是所有没有夺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球员中最具天赋的一个,但如果他还像这样无法对网球事业全情投入的话,他只会离这项荣耀越来越远。 笨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遭淘汰后里奥斯醉酒 攻击出租车司机和警察 (2001/5/10 21:19)
巴伐利亚网球公开赛产生八强 里奥斯被淘汰出局 (2001/5/4 10:24)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