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德国网球公开赛大威廉姆斯被小将淘汰(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2:16 新浪体育
大威廉姆斯神情沮丧
(点击看大图)

  世界排名第二的大威廉姆斯在球后宝座之争中遭受打击,她周四在德国公开赛第三轮惨遭淘汰,被不满20岁的比利时小将海宁以6-1 6-4击败.

  二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周日捧走汉堡杯,已缩小与现任球后辛吉斯的差距,令後者感到岌岌可危.但在这项久负盛名的红土赛事中,她在18岁的对手面前接连出现非受迫性失误,终遭淘汰.

  头号种子辛吉斯摆脱开局的不利局面,以6-3 6-1战胜法国选手德齐,晋级八强行列,并在排名之争中进一步甩开强劲的美国对手大威廉姆斯.

  其他在周四有比赛的高手们都没有遇到太多麻烦,顺利通过第三轮。

  澳网冠军,三号种子卡普里亚蒂完美的复出神话又添新页,她以6-2 7-6击败法国选手泰斯图德,在半准决赛中将面对卫冕冠军马丁内斯。

  西班牙选手马丁内斯以7-6 6-0淘汰阿根廷选手苏亚雷斯。她在过去三年中两次赢得本赛事冠军。

  战斗力极强的五号种子,南非的科泽尔顶住了美国选手肖娜西斗志高昂的挑战,以6-3 7-6取胜。

  科泽尔去年是该赛事的亚军,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四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後者6-1 4-6 6-0击败瑞士选手施耐德。

  **海宁频频施压**

  海宁年初在澳洲赢得两项赛事,前景一片光明,本场比赛中她不断向大威廉姆斯施加压力,几乎随心所欲地就能接发球得分。

  "如果她每次都能有这样的发挥,她真的会成为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在谈及实力不断提升的对手时说。

  海宁这位年轻的比利时选手在这项总奖金118。5万美元的赛事中,被列为13号种子,她仅花30分钟就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双方你来我往,直到大威廉姆斯在第八局双发失误,给了海宁有利的破发机会。

  20岁的大威廉姆斯挽救了三个赛点,之後她双发失误,送给海宁第四个赛点。

  海宁以精巧的截击拿下赛点,锁定胜利,比赛耗时73分钟。

  海宁接下来将面对持外卡的德国选手施尼策尔,后者7-5 6-3淘汰资格赛选手,捷克的赫拉德科娃,令主场球迷欣喜万分。

  “我击出了一些漂亮的回球,我认为那是关键所在,“海宁在取得其短暂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胜利後说。““也许她并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而我则打得不错,并遏制了她,没让她发挥正常水准。“

  大威廉姆斯说自己将立即回家,以备战5月28日展开的法网。

  “我今天发挥欠佳,但我知道自己能在红土场地有所表现。“她说。

  “我并不太担心。“在被问及成为世界头号选手的可能性时,她说。

  “水到渠成,也许在法网中就可能实现。“

  **辛吉斯轻松过关**

  辛吉斯1999年曾在柏林夺冠,她首局就丢掉发球局,让名不见经传的德齐取得3-2的优势。

  但她很快就恢复水准,以强劲的击球和机警的放小球,很快超越了士气不振的德齐。

  “我还需要一些时间让自己适应红土场地,但一切看起来很好,“正在为法网热身的辛吉斯说。“每场比赛对我都有帮助。“

  20岁的瑞士名将辛吉斯在半准决赛中将遇到强敌桑切斯,后者曾是三度法网冠军,在法网临近时她总是能引人注目。

  八号种子桑切斯以6-3 1-6 6-3战胜斯洛伐克资格赛选手塞尔万诺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德国公开赛大威廉姆斯输球后神情沮丧 (2001/5/11 13:26)
图文-大威廉姆斯汉堡夺魁 手捧奖杯喜笑颜开 (2001/5/6 22:22)
大威廉姆斯击败多克奇闯入汉堡网球赛决赛 (2001/5/6 16:59)
大威廉姆斯跻身汉堡女子网球公开赛四强 (2001/5/5 19:05)
大威廉姆斯志在法网 退出意大利公开赛全力养伤 (2001/5/4 22:28)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