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围甲-技不如人驾协输阵 棋高一着卫视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9:47 体育参考

  本报讯 贵州卫视队昨天再一次在主场取得胜利,以三比一的比分战胜了天津驾协队。

  比赛在贵阳柏顿酒店举行。贵州卫视出场的是聂卫平、王煜辉、赵哲伦和韩国外援朴升哲。老将聂卫平再显英雄本色,战胜了天津队的李亚春七段,赵哲伦执黑战胜对手张东岳。

  韩国外援朴升哲遭遇天津小将张学斌,张学斌这位十六岁的小将近来状态很好将前几轮表现不错的韩国外援斩于马下。

  本轮结束得最晚的是王煜辉对牛雨田的一盘棋,一直战斗到下午五点多钟才收兵。面对强手,天津小将牛雨田下得专注而又顽强,自始至终紧紧地盯着棋盘,好像要把对手压住似的,不过王煜辉却显得较为轻松,不时轻摇着手中的扇子,有时,还拿出一块糖来嚼嚼。王煜辉的轻松自有他的道理,毕竟实力要高出对手一筹,最终他顺利的赢得了这场战斗。

  赛后王煜辉说虽然下得较累,但他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对方几乎可以说是从头到尾都没有机会。在今年的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中,王煜辉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谈到今后的比赛,王煜辉仍然很谦虚,说是长路漫漫,还得一步一步争取好的成绩。他对贵州卫视的前景很乐观:“目前,我们的成绩是三胜一负,这个成绩我们还是满意的。我们最先定的任务是保级,现在看来,实现这个目标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他又表示,卫视队并没有因此制定新的目标。

  小将张学斌是八五年出生的,今年才十六岁,但在天津队,他可以算是一个老资格的队员了。他是本轮天津队唯一一个取得胜利的队员,今年的四场比赛中,他还只输了一场。

  身为天津队教练的李亚春输了棋后情绪一直不大好,礼节上的笑看上去很勉强,倒更象是要哭。他说:天津队的目标就是保级,能不能实现这个目标,还要看今后的场上发挥。下一场与广东队的比赛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赵平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