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称对骚扰案的判决结果表示满意(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7:11 新浪体育
骚扰辛吉斯的嫌疑犯
在法庭上怪笑

  辛吉斯周二对上周开庭审讯案件的审判结果感到满意,她指控一名跟踪自己的男子。辛吉斯并认为自己在案件中的出庭作证是一次有益的经历。

  “我确实对结果很满意,“辛吉斯在博士伦锦标赛中表示。这是她在案件判决之後首次发表的公开声明。佛罗里达当地法院的陪审团稍早判决拉伊切维奇(Dubravko Rajcevic)有罪。澳洲籍的拉伊切维奇是一名出生于克罗地亚的造船工程师,辛吉斯指控他自1999年开始对自己实施跟踪。

  46岁的拉伊切维奇去年在狱中等待审判,他因为不同意远离女子网坛头号明星辛吉斯而拒绝支付保释金,他在迈阿密法庭被判犯有四项轻罪,一项为跟踪罪,三项为非法侵入罪。

  20岁的辛吉斯最初想要提供录像带来作证,以避免公开出现在法庭上,但她最终决定,面对被告并为自己作证是非常重要的。

  “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辛吉斯说。“你希望自己不必去那里,但是你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辛吉斯评论拉伊切维奇说。

  辛吉斯说在出庭前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并说面对辩护律师是有趣的事情。

  “当时,我力求做好最充份的准备,“她说。

  “我了解询问过程,律师帮助我熟悉了整个过程,我对此很清楚。“

  “但是辩护律师比较狡猾。他试图为难我,有几次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回答。“

  拉伊切维奇将在4月12日被宣判,法庭将在等待宣判期间安排一位精神病专家对他进行评估,但他表示将不会与之合作。

  这是辛吉斯首次参加博士伦锦标赛,首场将对阵西班牙选手帕斯夸尔,她说本赛季的目标是希望在1999年澳网夺冠后,再次赢得大满贯赛事后座。

  她的另一个目标是,希望自己以后只出现在网球场上。

  “我绝对不想由於某些疯狂之徒而出现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她在离开法庭时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辛吉斯、大威廉丝与众顶尖女将将进军德国网球公开赛 (2001/4/10 23:15)
世界女子网球最新排名 辛吉斯继续排列首位 (2001/4/9 18:46)
我快被他逼疯了--骚扰者被判有罪 辛吉斯心有余悸 (2001/4/5 18:04)
看电视直播爱上辛吉斯 单身汉骚扰被判入狱 (2001/4/5 11:43)
骚扰辛吉斯的工程师称她的美丽让我犯罪 (2001/4/5 11:43)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