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家乒乓球队结束封闭集训赴洛阳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0: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李蓓】 结束了在河北正定的封闭性集训后,国家乒乓球队今日已起程奔赴河南洛阳,准备进行大阪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

  除了过几天参加世界杯的男8名女9名队员外,还有其他队中一些陪练队员也将随队前往洛阳,预计男女队员将各有16名队员同去。本次比赛是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大赛前的最后一次演练,但队中并没有向队员们下达硬性任务,只是调整状态,切记不要增加新的伤病而已
。再次入选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津门小将李楠谈起这次封闭集训语气较为平静:“一般吧!比在北京集训稍微好点,在这里是封闭集训,人员比较齐整,练起来方便一些。其他方面则和平常的集训没有什么不同。”

  昨晚,石家庄方面为国家乒乓球队特意举行了饯行大会,中国乒乓球队已于今天一早动身,预计将在今晚抵达洛阳。本次热身赛将于4月12日———4月15日进行,国家队将在4天中打8场比赛,分上下午进行。比赛结束后,全队将集体返回北京进行短期恢复调整,4月20日将起程奔赴日本,参加第46届世乒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脚绑沙袋练快攻 中国乒乓球队出征前访蔡振华 (2001/4/20 14:53)
誓夺男团冠军 誓保女团金牌 中国乒乓球队今出征世乒赛 (2001/4/20 14:53)
中国乒乓球代表团飞赴大阪参加世乒赛 (2001/4/20 11:21)
第46届世乒赛中国乒乓球代表团名单19日公布 (2001/4/19 17:04)
中国乒乓球女队威胁主要来自“海外兵团” (2001/4/19 09:48)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