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支持北京申奥 悉尼奥运圣火女童北京献歌(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08:13 北京青年报
“圣火女童”尼可-韦伯斯特
在排练节目

  本报实习记者张桂涵、胡豫琴报道 记者昨天获悉,在去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式上以甜美歌声打动数万观众心弦的小女孩尼可.韦伯斯特,4月13日将来华演出,以此表达澳大利亚人民对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良好祝福。

  今天凌晨,将在本次晚会中与澳大利亚小歌手尼可.韦伯斯特合唱一首歌的中国小歌手已经确定,她是来自深圳的谷浪。

  昨晚,在中国小歌手选拔现场,晚会总导演邹友开对记者说:“晚会上谷浪与尼可一起用英语演唱的歌曲《在蓝天下》,是尼可在悉尼奥运会上唱过的。而另一位入选的北京小歌手张懿婧则将演唱《圣火》,这也是一首悉尼奥运会上的歌曲。”

  邹导告诉记者,在创意正式决定之后,导演组就制订了严格的选拔条件。“首先就是英语基础要好,声色基础要突出,外形要健康甜美,年龄要在8岁到13岁之间,见识要广”。邹导说:“一共有30多个孩子报名并寄了材料,经过3次面试之后,谷浪和张懿婧脱颖而出。”

  在两个孩子的简历上,记者看到,谷浪,13岁,来自深圳的一个音乐世家。谷浪3岁学小提琴,6岁学习声乐,曾经出访过加拿大、澳大利亚、以色列等国。

  张懿婧,9岁,北京人,小学2年级。4岁半开始学英语。曾经参加美国音乐剧《音乐之声》的演出。

  尼可这次北京之行共计9天。4月14日,她将参加“迎大运、申奥运、心中圣火”大型公益文艺晚会。4月17日将举行由尼可参加的支持北京申奥、助申奥成功吉祥物的交接仪式及中国百家城市市长支持申奥签字仪式,并将签名条幅派人送往国际奥委会交给主席———萨马兰奇,表达中国各城市对北京申奥的支持和决心。贾婷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五一”众红星为申奥加油 黎明率先报名(附图) (2001/04/11 06:53)
杨洁篪说美国阻挠北京申奥是对人权原则的挑战 (2001/04/10 12:49)
我驻美大使:美阻挠中国申奥是挑战人权原则 (2001/04/10 11:51)
申奥有请周星驰 喜剧明星
北京香港两地奔走 张学友为申奥“加班” (2001/04/09 12:07)
霍震霆指出中美军机碰撞事件不该影响北京申奥 (2001/04/09 10:18)
为北京申奥呐喊 大连“倒骑王”欲倒飞长城 (2001/04/09 01:30)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