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贝克尔:温网失利后借酒浇愁 一夜情播下风流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00:43 新浪体育

  前网坛名将贝克尔终于亲口承认,在1999年温布尔登网球赛中输给拉夫特后,他在借酒浇愁之余,曾与一位俄罗斯模特发生一夜情,并诞下一名幼女。在星期一晚间ARD电视台一次访谈节目中,贝克尔说当时他刚刚在温网中失利,架不住居住在伦敦的俄罗斯模特厄玛科娃以美色相诱,遂陷入桃色陷阱之中。

  在1985年,年仅17岁的贝克尔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温网冠军,随后有两次荣获这一
殊荣。他在1999年正式结束了自己的竞技生涯,转而投身体育市场运作。贝克尔回忆说,当时在喝了一下午的酒之后,他又与现已离婚的妻子芭芭拉发生口角,于是就有了与厄玛科娃的关系,但他辩解说:“这甚至连一夜情也算不上,在我看来这是一瞬即释的事情。我以前没有见过她,事后也没有再见过她。这件事本身就是个错误,我这辈子都会记住。”

  向来严谨求实的德国报纸甚至考证出,这段风流韵事是在伦敦一家餐厅的洗衣房里发生的。现年33岁的贝克尔今年1月在经过DNA亲子鉴定后,承认自己是11个月大的安娜-厄玛科娃的父亲。但他在周一晚间的这次脱口秀节目中的话,还是首次亲口坦承与厄玛科娃的关系。

  贝克尔说:“这事发生在我职业网球生涯的最后一天,就在我在中央球场输给拉夫特以后。大概从下午两点开始,我一杯接一杯地喝酒,从下午一直喝到晚上。然后我就和芭芭拉吵了一架,至于原因我到今天还不想提它。”

  他接着说:“我随后喝了更多酒,完全失去了自控。我这一辈子还只出现过一次那样的情况,就是在那一天。这件事的结果对我和我的亲人是残酷的,尤其是对我的妻子、孩子和母亲。”

  今年1月,贝克尔和共同生活七年的妻子芭芭拉离了婚,在经历了长达数月的唇枪舌剑后,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分道扬镳,代价是贝克尔付出的数百万美元。他们的两个孩子目前与芭芭拉一起生活在佛罗里达。贝克尔在当时曾说,小安娜不是他与芭芭拉离婚的原因。(吉格)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鲍里斯-贝克尔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网球明星贝克尔将私生活带进AOL广告 (2001/03/28 13:52)
    图文-德国网球明星贝克尔私生活将登上广告 (2001/03/28 13:05)
    德国著名网球明星贝克尔豪宅成了违章建筑 (2001/03/27 10:14)
    天上掉下个千金来 贝克尔真有“福气” (2001/03/22 18:06)
    《图片报》:塞特鲁尔水性扬花 贝克尔生活一团麻 (2001/03/20 14:11)
    德国网球明星贝克尔前妻芭芭拉重返歌坛 (2001/03/09 14:17)
    一脚踢开性感歌星 贝克尔跑到巴哈马幽会前妻 (2001/03/02 15:04)
    贝克尔私人生活再亮红灯 刚离婚又与新女友分手 (2001/03/01 18:18)
    网球明星贝克尔新欢对于敞开衣领充满勇气(附图) (2001/02/26 17:19)
    贝克尔新欢裸照曝光 不满效果欲告上法庭(附图) (2001/02/22 12:35)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