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戴维斯杯团体赛德国队输掉双打 晋级形势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1日06:5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10日电(记者王东)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德国队同罗马尼亚队之间的交锋今天在德国不伦瑞克继续进行,德国队输掉双打。

  在关键的一盘双打角逐中,德国选手戴维-普里诺西尔和马尔克-克文-格尔纳因实力不济,被对手安德烈-帕韦尔和加布里埃尔-特里夫直落三盘击败。三盘的比分均是4比6。

  德国选手的失利令5千多名现场观众极度失望。

  由于输掉了今天关键的双打比赛,德国队若想晋级下一轮就必须获得明天两场单打的胜利。

  明天,两队第一主力哈斯与帕韦尔以及第二单打基费尔与摩尔多万进行较量,谁能最终取胜现在很难预料。德国队在去年的戴维斯杯团体赛首轮击败荷兰队晋级,但是在第二轮遭遇强大的澳大利亚队而败北。(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戴维斯杯网球赛乌拉圭双打胜 2-1领先哥伦比亚 (2001/2/11 06:24)
戴维斯杯赛中国香港队乘胜追击 3-0战胜伊朗 (2001/2/11 01:26)
图文-戴维斯杯网球赛 印度2-1暂时领先中国 (2001/2/10 19:40)
图文-[戴维斯杯]拉潘蒂与队友赢得马拉松双打胜利 (2001/2/10 19:34)
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捉对厮杀 西班牙队遭遇滑铁卢 (2001/2/10 18:53)
戴维斯杯网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