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场双赢赛事-当事人谈霍利菲尔德来华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1日03:29 北京晨报

  几个月前,有专家称霍利菲尔德难以登陆中国,因为国内企业承接不了这个耗资巨大的比赛。而且,霍氏最近的一场比赛已被安排在了美国举行。没想到,长城公司在希望几乎为零的情况下,竟然将比赛谈妥了。

  负责谈判全过程的长城公司总经理牛立新的第一感觉是:“职业拳击的组织太复杂,细到了灯光、座位的具体安排,我是谈一次长一次知识。”牛立群一行于大年初一飞赴美国,开始了与唐-金的又一轮马拉松式的磋商。汲取以前的教训,长城公司特地在美国请了一位华人律师,作为谈判代理人。经验丰富的唐-金在谈判中一会儿施压,一会儿推脱,很难对付。经过数日的交锋,双方在比赛的价格、版权、保险、广告等问题上艰难地达成了一致,并于昨天正式签署协议。

  谈判成功后,唐-金极为兴奋,他说:“我完成了一生最想完成的事,这是我今生组织的最伟大的赛事。”他像一个小孩儿似的,逢人就说“我要去中国了”,同时迫不及待地电话告诉霍利菲尔德,“你的长城之战要来了”。长城公司的诚意和认真的态度也让唐-金感动不已,他对牛立新说:“是你给了我进入中国的一把钥匙。”

  牛立新认为,举办这项赛事对双方都有利,唐-金可以借此开拓中国市场,中国也将首次在家门口看到世界顶级拳击赛事,而且双方都会有可观的经济回报,“这是一场双赢”。 (晨报记者 何玺)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咬耳事件”心有余悸 霍利菲尔德看好泰森 (2001/2/27 17:24)
中国情结促成唐-金“放”霍利菲尔德来华 (2001/2/27 09:02)
拳王争霸尚未开打 霍利菲尔德敢赌泰森胜刘易斯 (2001/2/25 14:00)
唐-金明确表示:霍利菲尔德6月一定来中国 (2001/2/25 07:31)
霍利菲尔德能来华 唐-金中国情结起作用 (2001/2/24 04:05)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