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美式台球赛北方城市台球团体赛赛程过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6:2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11日专电(记者周确)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成部分的全国美式台球邀请赛暨北方城市台球团体赛,今日赛程过半。

  经过两天的预赛,北京队、沈阳队、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积分暂时领先,并有望进军“四强”。这四支队伍分别由马志宇(北京)、陈政(北京)、李明文(沈阳)、李立锐(哈尔滨)、代勇(哈尔滨)、李文明(齐齐哈尔)等队员领衔,他们都打出了许多妙局。

  这次全国美式台球邀请赛在新建成的哈尔滨华融饭店台球城进行,来自北京、天津、济南、青岛、太原、大连、沈阳等地的12支代表队近40名选手参赛。根据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只计团体名次。

  13日晚上,本次邀请赛将最终排出团体冠、亚、季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积分赛“人性”至上 中国台球背水一战 (2001/1/6 08:45)
中国台球打造品牌 超级台球积分排名赛即将推出 (2001/1/4 07:22)
“神奇小子”傅家俊入选中国国家台球队 (2001/1/1 23:14)
傅家俊入选中国国家队出战国家杯台球赛 (2000/12/29 20:52)
职业台球中国公开赛今晚决赛 奥苏利文硬撼威廉姆斯 (2000/12/17 12:10)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