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泰格-伍兹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虎”2000年吃掉918万 伍兹今日亮相夏威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1:37 新浪体育

  2001年高尔夫球运动还将是“虎年”吗?美国选手“老虎”伍兹在经历了令人艳羡的2000年之后,今天将在夏威夷的梅塞德斯高尔夫球锦标赛开始他的2001年征程。

  伍兹去年共获得9个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PGA)冠军,并且完成了个人的大满贯,即在职业生涯中夺得美国、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冠军。更为重要的是,这一年伍兹挣到了918万美元奖金。

  梅塞德斯高尔夫球锦标赛被高尔夫球的高手们看做是一个赛季的真正开始,伍兹与重多高手都没有参加上周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高尔夫球比洞赛。梅塞德斯高尔夫球锦标赛只允许2000年夺得过PGA冠军的选手参赛,而正因为伍兹拿个9个冠军,本届赛事的参赛选手只剩下了33个,比往年都要少。去年伍兹击败埃尔斯夺得了冠军,而此前他还在1997年拿过该赛事冠军。

  今年的比赛总奖金350万美元,在世界排名前10名的选手中,伍兹、迈克尔森、埃尔斯、杜瓦尔、萨顿和辛赫都将参赛。冠军将获得63万美元。比赛将于1月11日开战。(小茗)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梦想击败伍兹 外国选手争相参加美国高尔夫巡回赛 (2001/1/9 16:16)
金发伍兹说:我也成了金发碧眼“美人” (2001/1/5 16:44)
图文-“老虎”伍兹新世纪换了新发型 (2001/1/5 15:12)
伍兹被法国《队报》评为“2000年冠军中的冠军” (2001/1/2 07:09)
数字化的“虎啸2000”--伍兹2000年完全数据 (2001/1/1 10:17)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