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戈洛塔爱妻透露内情:丈夫最怕人说他是“胆小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1:26 新浪体育

  也许棍棒、石块和拳头会让戈洛塔受伤,但真正让他难以承受的是别人称他为“胆小鬼”。他的妻子玛丽奥拉-戈洛塔说,戈洛塔已经决定让他的教练塞尔托为自己说过的话付出代价。

  昨天晚上,玛丽奥拉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向新闻媒体证实,她的丈夫不打算支付塞尔托的训练费用。

  在去年10月20日和泰森的比赛中,戈洛塔在第二轮比赛后退出。事后医生说,在比赛过程中,戈洛塔的颈部受伤,颧骨骨折,伤势严重。但是在退出比赛的时候,由于戈洛塔没有受到更严重的打击,他因此受到所有人的职责。他曾经在第一回合中曾经被泰森击倒,他当时马上站了起来继续比赛。

  赛后,Showtime公司称,戈洛塔的报酬将会减少。玛丽奥拉已经向外界证实,戈洛塔同意了Showtime公司的决定。现在看来,他要从塞尔托身上找回自己失去的报酬。玛丽奥拉说,她还不清楚塞尔托从她丈夫身上得到多少报酬。不过,她猜测是10%。

  在戈洛塔和泰森的比赛结束后,塞尔托马上在新闻媒体面前大吐苦水。他说,戈洛塔是个“胆小鬼”,作为拳击教练,他的名誉完全被戈洛塔毁掉了。不过,在得知戈洛塔的伤情后,塞尔托对他说过的话表示了歉意。玛丽奥拉说:“塞尔托有权那样说话吗?他是教练,在赛前训练中他做得相当出色。但是作为教练,他应该和运动员站在一起才行。他的道歉来得太晚了,我丈夫受到深深的伤害。”(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拳台受伤事后罚款 戈洛塔风波仍未平定 (2000/12/06 13:50)
拳击“懦夫”戈洛塔的辩护状 (2000/10/27 17:48)
戈洛塔昨日出院 教练陪礼道歉 (2000/10/25 13:42)
戈洛塔发表自白书 揭露泰森用“阴着”获胜 (2000/10/25 12:32)
颧骨破裂颈部受伤 泰森把戈洛塔打残了! (2000/10/23 10:08)
图文-重量级拳击赛 泰森两回合击败戈洛塔 (2000/10/23 08:19)
“恶人大战”闹剧收场--泰森兵不血刃击败戈洛塔 (2000/10/21 13:11)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