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人民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加西与格拉芙一吻惊世界(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08:47 人民网

格拉芙与阿加西(新浪体育图片)

  近日美国、德国的报纸都披露了这张阿加西与格拉芙当众接吻的照片。明镜周刊和施戴芬(格拉芙)周围的朋友都是在施戴芬的事业发展中一直陪伴她的人。可就连他们在看过这张接吻照片之后也说认不出施戴芬了。

  她年轻时的教练勃里斯-布莱斯克瓦说:“我从没有想到,她竟敢在公开场合下这样接吻。以前由于她的教育方式使她很顽固并且很封闭。阿加西正是让冰雪融化的那个人,他懂得生活,可以教会她很多。

  她的经理汉斯-恩格尔特说:“很多人看到施戴芬的这张照片都认不出她来了,这一点我非常理解。可是在她当网球运动员的时候她是不能这样做的。而现在一切压力都没有了。我衷心地为她祝愿,希望她能好好地享受生活。

  多年来一直支持她并且赞助她的欧宝(Opel)公司的赫尔勃特-薛夫尔说:“她和我所认识的施戴芬完全不一样了。我还从未看到她这么自由。他们两人一直对彼此有好感。

  艾勃尔哈特-文斯基,格拉芙最喜欢的来自柏林的比赛指导说:“可以看出她和阿加西的关系有多么融洽、和谐。她显得轻松自如并且幸福无比。

  电视评论员格尔特-斯采潘斯基,曾在她最后的一场比赛中为她做过报道,他说:“的确是这样,我还从来没看到过她如此的轻松。爱情就好像洪水猛兽一样,既然来了就不可阻挡。他们两人的关系是在施戴芬隐退网坛之后才被发现的。

  作者彼德-巴歇尔(明镜周刊)很早就已猜出,格拉芙还有个完全不同的另一面,他说:“我甚至有幸看到过她在BocaRaton时的私人生活。她那时显得羞涩,几乎是没有自我。她把她的电话号码写在纸条上给我,上面写的不是‘施戴芬’,而是‘施戴芬尼’(她不用人们对她的昵称,而是用自己正规名字)。而这张照片说明:她不仅仅在网球场上才感觉是无拘无束的。

  而现在她真正感到无拘无束的地方是在安德勒-阿加西身边。(《江南时报》 胡晔)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加西“忽视”格拉芙 (2000/07/11 13:44)
图文:格拉芙目送男友阿加西闯进八强 (2000/07/04 04:43)
法网:格拉芙否认将与男友阿加西“混打” (2000/05/25 18:56)
局、盘、赛:格拉芙与阿加西要结婚啦! (2000/02/23 06:48)
阿加西:格拉芙将会成为我的最好伴侣 (2000/02/17 15:24)
阿加西不谈亲密爱人--格拉芙 (2000/01/31 08:22)
图片:[澳网]有格拉芙助阵 阿加西拼了命 (2000/01/27 21:26)
澳网花絮:墨尔本全城通缉阿加西和格拉芙 (2000/01/19 21:28)
图文:[澳网]格拉芙观战 阿加西闯关 (2000/01/19 15:48)
图文:格拉芙、阿加西可能已秘密结婚 (2000/01/10 00:36)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