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体操总决赛 悲情拉杜坎依然很悲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04:36 北京晨报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七位冠军得主都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可谓明星荟萃。然而,发布会场面却有些冷清,记者们也懒得提问。其实,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着10分钟后另一位焦点人物的出场,她就是罗马尼亚姑娘拉杜坎。所以,当主持人突然又宣布拉杜坎不能出席发布会时,记者们很快在一片叹息声中作鸟兽散了。

  身材娇小的拉杜坎在奥运会上一举夺得团体和个人全能两枚金牌,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体操明星之一。然而,由于队医开错了药,她在尿检中呈阳性,又被剥夺了个人全能金牌。拉杜坎伤心的表情一下子赢得了全世界的同情。

  拉杜坎无疑是这次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无论是在介绍运动员时还是在比赛时,只要拉杜坎一出现,掌声、欢呼声就响成一片。

  拉杜坎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全部四个项目的参赛资格。但她在第一天的表现却让人难以恭维。在跳马比赛中,她的第一个动作只得了9.15分,最终仅名列第四。中国体操队领队钱奎介绍说,跳马不是拉杜坎的强项,成绩不佳是意料中的事。但是,在拉杜坎的强项高低杠比赛中,她的表现同样不好,动作难度小,完成质量一般,下杠时还向前迈了一大步。看来,禁药阴影依然笼罩在她的身上。 晨报格拉斯哥专电 特派记者 王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50多人竞争十项冠军 拉杜坎复出最惹眼 (2000/12/9 15:38)
拉杜坎出山备战2004雅典奥运会 (2000/11/13 18:25)
罗马尼亚体操选手拉杜坎重返赛场 (2000/11/12 20:00)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