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羽毛球世青赛中国女双包揽前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王镜宇、王道源)2000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男、女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今晚结束,中国女双选手包揽了前四名,中国三对男双选手跻身四强。

  明天的女双半决赛均将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从今晚四分之一决赛战况来看,中国四对选手实力明显强于对手。

  头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只用18分钟就以3:0轻取中国台北选手简毓瑾/程文欣,明天将同队友、三号种子周冰清/张璐争夺决赛权。周冰清/张璐今晚以3:1战胜了印度尼西亚选手什.库里安/古.伊瓦拉,其中包括两个7:0。

  二号种子李羽佳/赵婷婷和四号种子吴瑛/李燕珍以3:1的相同战绩,分别击败了五号种子韩国的金素润/郑润京和八号种子泰国的沙提妮.参加昌翁/沙拉集.蓬沙娜。她们明天将争夺决赛权。

  男双4场四分之一决赛进行得并不激烈,都在30分钟内结束战斗。

  头号种子中国的桑洋/郑波用23分钟以3:0击败了七号种子韩国的李在真/郑在成,二号种子中国的谢中博/曹晨与八号种子丹麦的莫根森/安德森打了29分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获胜。中国的另一对非种子选手孙琦/姜来以3:0轻松地淘汰了马来西亚的关明鸿/李宗伟,用时24分钟。

  在另一场比赛中,印尼非种子选手古纳万/基多以3:0战胜了马来西亚的陈进利/陈斌胜。古纳万/基多昨天曾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3:1淘汰了三号种子中国的顾健/陶念蕴。

  明天,桑洋/郑波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古纳万/基多,谢中博/曹晨将与孙琦/姜来争夺决赛权。(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羽毛球世青赛混双决出四强 中国选手占据半壁江山 (2000/11/10 21:41)
羽毛球世青赛决出男、女单打四强 中国选手表现出色 (2000/11/10 20:55)
羽球世青赛 中国势难当 (2000/11/10 16:31)
图文-羽毛球世青赛 中国女双选手力克韩国兴奋不已 (2000/11/10 01:33)
图文-第二届羽毛球世青赛 中国小将林丹表现突出 (2000/11/10 01:29)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