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芝加哥棒球队主帅获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4:23 新浪体育

  11月8日纽约消息,由于芝加哥队的成功,美国棒球协会于周三授予主教练马努埃尔美国联赛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白袜队一些年轻的球员们可能曾怀疑马努埃尔是否是他们的领导,因为他太过文雅,但当天他们就发现他就是该队的主帅。

  本赛季是托马斯的又一个好年成。白袜队在美国联赛(95-67)中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并在7年中首次进入美国联赛的最后阶段。在本队100年的历史中白袜队只有四次在一个赛季中胜多负少。由于芝加哥队的成功,美国棒球协会于周三授予马努埃尔美国联赛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

  马努埃尔在由28名委员组成的BBWAA进行的投票中胜出。在提名中他获得25个首选位置及三个次选位置,得分为134。马努埃尔在所有28张选票中都榜上有名。奥克兰竞技队的豪尔排在第二位,他得了两个首选位置及74分,西雅图水手队的皮尼埃拉排名第三,他得到一个首选位置及28分。豪尔是连续第二年在该项选举中排名第二。

  被提名的其他教练是:阿纳海姆天使队的西奥西亚(8分)、纽约扬基队的托尔(5分)、底特律老虎队的加尔纳(2分)以及波士顿红袜队的威廉姆斯(1分)。每位投票人都被要求在他的选票上按自己的选择先后填上三名教练的名字,三名候选人按获选的位置分别得5-3-1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也打棒球 (2000/10/30 16:44)
短讯-北京棒球队访问台湾比赛昨日首次落败 (2000/10/25 17:09)
北京棒球队应邀出访台湾进行交流比赛 (2000/10/18 13:32)
国际棒联主席抵京考察棒球比赛场地 (2000/10/18 06:41)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