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性、谎言、录像带--近期体坛花边集粹(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14:21 精品购物指南
蒙特拉一家(新浪体育图片)

  此情不渝

  球技精湛的蒙特拉因其俊朗而潇洒的外形迷倒了不少女性球迷。然而,27岁的他却是已结婚4年的住家好男人。

  漂亮、活泼的丽塔是蒙特拉的第一位恋人,也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还在恩波利
队踢球时,17岁的蒙特拉便认识了丽塔,那一年丽塔年仅十五。在蒙特拉受伤、失意的时候,始终是丽塔陪伴在其身边,给他鼓励与支持。四年前,两个深深相爱的年轻人幸福地结合了,此后,丽塔与儿子阿勒西奥便成了蒙特拉的生活支柱。

  如今,作为意大利国家电视二台周日联赛球迷专题节目记者的丽塔,每场罗马比赛都坐在记者席上为其丈夫呐喊助威。提起爱妻,蒙特拉十分骄傲,“我的妻子是我的指路明灯,从17岁起我们就在一起,没有人像她那样熟悉我、爱我。她就是我的一切。”

  男欢女爱

  近日,20岁的年轻保安伍德成了温网大赛的中心人物。因为,不久前的一天,他曾在这里赢得了一场“混合双打”。

  作为温网临时招募的工作人员,男单5号种子休伊特与美国选手登特比赛那天正是伍德当值。可他却擅离职守,偷偷躲到中央球场看台下的贵宾休息室与一个金发碧眼的女子幽会。碰巧的是,当时一名保安欲进休息室,被门内的响动惊动后,这名保安才从钥匙孔内发现了这男欢女爱的一幕。而此时,球场上,休伊特正与登特打得难解难分。

  事情被隐瞒一星期后终于被英国媒体曝了光,对此,伍德非但不感到难为情,甚至引以为豪,因为年纪轻轻的他一下子成了“名人”。

  驯悍记

  正在积极备战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百米“飞人”格林近来心情很是不爽,因为,他的教练约翰.史密斯将因殴打妇女而官司缠身。

  在不久前,在酒吧中喝酒的史密斯碰见了自己从前的弟子——世界女子室内60米冠军克科兰德。当时,陪在克科兰德身边的还有她的母亲和妹妹。也许是酒精在作怪,田径场上的训练高手史密斯竟然忘记克科兰德已不再是自己的徒弟,三言两语下来,两人竟发生了口角。于是,看着“像母老虎一样扑了上来”的克科兰德,出于“自卫”的史密斯只好打了她的妹妹、推搡她的母亲,并扼住了“母老虎”的咽喉。

  性、谎言、录像带

  在温网大赛期间,一部名为《超越底线--职业网球选手的忏悔》的纪录片由英国某电视台在深夜播放。该片已被定为限制青少年观看的X级。

  该片可以说是众多当今男子网坛明星们的彻头彻尾大暴露。网坛大腕们不但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身体,更将内心中阴暗、变态的想法表露无遗。阿加西说比赛前的一夜缠绵会使自己在比赛中“像一头发了情的种马一样勇猛无比”;菲利普西斯毫不掩饰自己对同性恋倾向的喜爱;贝克尔亲口承认是“酗酒、太多的情人和太少的训练”令他过早淡出网坛;英国人的偶像鲁塞德斯基和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拉夫特也显了原形……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该纪录片的拍摄者凯尔和格兰特均是美国网球选手,酗酒与荒淫的生活令他们过早地结束了运动生涯。小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花边新闻与战绩成反比 阿加西言传身教年轻人 (2001/7/2 08:49)
    感觉飞到赛场 阿加西在英纪录片中谈性与网球 (2001/6/25 12:31)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