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女单决赛“三大”对阵“三小” 大威终占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01:24 辽沈晚报

  北京时间7月8日晚,因雨延迟了一天的女单决赛结束。最终大威廉姆斯以6∶1、3∶6、6∶0成功卫冕,海宁继上个月同胞克里耶斯特夺得法网亚军后,再次屈居第二。

  这场比赛可以用“以大对小”来概括。那就是大威廉姆斯的三大:来自大国美国、人高马大、网坛大腕和海宁的三小:来自小国比利时、且瘦弱矮小、网坛小人物。整场比赛,海宁完全被大威的力量和速度压制住,虽然靠着刁钻的落点和灵巧的跑动偶尔能占得便宜,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赛前人们对比赛的预料。(邦杰)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温网-大威廉姆斯蝉联冠军 男单决战今晚上演 (2001/7/9 15:06)
    图文-[温网]获得女单冠军 大威廉姆斯跳起庆祝 (2001/7/9 08:49)
    图文-[温网]获得女单冠军 大威廉姆斯为记者作秀 (2001/7/9 08:46)
    温网-大威廉姆斯卫冕 赛后盛赞对手海宁 (2001/7/9 00:07)
    图文-大威廉姆斯击败海宁 蝉联温网女单冠军 (2001/7/8 22:46)
    2001温布尔顿网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