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九运会“文明进步圣火”采集仪式在深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18:47 新华网

  在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表49周年之际,第九届全国运动会“走进新时代”火炬传递活动“文明进步圣火”采集仪式今天在深圳举行。

  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经过20年的发展,“两个文明”建设取得辉煌成就,如今的深圳已初步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现代化“国际花园城市”。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在采集仪式上讲话时指出,深圳经济特区的今天,正昭示着广东乃至
中国的明天。在此背景下,于深圳采集“文明进步圣火”更显意义深远。

  虽然天下着雨,但深圳各界群众和学生1000多人仍热情地参加了这次活动。上午10时,“文明进步圣火”采集仪式正式举行。深圳艺术学校3名清纯美丽的姑娘用在深圳大剧院广场上将采集到的圣火,点燃了奥运会冠军、深圳市运动员肖俊峰手中的火种盒。

  据悉,火种盒将由九运会工作人员护送到北京,“文明进步圣火”将与6月18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采集的“新世纪圣火”汇集成“新时代圣火”。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富荣及广东省、深圳市有关领导参加了圣火采集仪式。(记者李南玲 陈冀)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九运会体操预赛 体态微胖的“璇美人”驾到 (2001/6/10 16:10)
    全国体操锦标赛又夺金 董震“觊觎”九运会吊环王 (2001/6/10 03:13)
    放弃九运会比赛--刘璇将结束体操生涯 (2001/6/8 11:16)
    九运会体操预赛 奥运冠军李小鹏笑对失败 (2001/6/8 08:04)
    卢瑞华强调高标准完成筹备工作把九运会办成一流盛会 (2001/6/7 14:08)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