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与老瓦对垒时出现不愉快一幕 马琳事后很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马琳与瓦尔德内尔的交锋,出现了很不愉快的一幕……

  第四局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很快打成19平。此时,发球权掌握在老瓦手里。老瓦发球,马琳抢拉;老瓦扣杀,球出界。副裁判判定此球为擦网球,需重发。马琳对判罚表示怀疑,被裁判否决。马琳情绪大受影响,以19比21失掉此局。随后,他把球拍往地上一摔,便到一旁休息去了。马琳此举被裁判长口头警告,也让现场观众感到惊诧。虽然马琳最终
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摔球拍的举动却有失大将风度。

  赛后,马琳很后悔:“当时我心情比较急躁,不够冷静,太冲动了!”中国队总教练蔡振华对此也非常恼火:“即使裁判误判,马琳也不应该摔拍,这样影响很不好。赛后,我一定要给马琳说清楚这个道理,让他以后改正。”

  中国乒乓球队的优良传统就是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作为年轻选手,马琳还需加强心理素质方面的锻炼,学会在逆境中保持冷静。本报记者谈健(本报海口专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瓦尔德内尔骑着自行车为北京拍申奥短片 (2001/6/6 16:04)
    瓦尔德内尔亲笔签名支持北京申办2008奥运(附图) (2001/6/5 09:40)
    图文-瓦尔德内尔亲笔签名希望2008到北京看奥运 (2001/6/5 09:32)
    图文-瓦尔德内尔参加拍摄北京申奥大片 (2001/6/5 09:29)
    国际乒乓球擂台赛将重燃战火 马琳首战佩尔森 (2001/6/4 17:16)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