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转战各地 漳州封闭--中国女排马不停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15: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中国女排今天离开上海,开始了更加繁忙的比赛和训练生活。

  据领队李全强介绍,明天中国女排将到瑞士参加国际女排精英赛,这项传统的高水平赛事集中了世界前八名的女排劲旅。6月21日,中国女排将在漳州开始为期40天的封闭集训;8月3日至27日,中国女排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巡回赛;9月1日,中国女排将在澳门参加世锦赛资格赛;9月23日,中国女排将参加在泰国举行的亚洲女排锦标赛;亚锦赛后,中国
女排将暂时解散;九运会后,中国女排再次集结,全力备战11月11日开始在日本举行的超霸杯赛。(记者徐利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女排宿将欢聚津门进行纪念活动 (2001/6/10 10:20)
    女排元老津门献技 (2001/6/10 09:50)
    女排元老杨锡兰回到天津非常开心 (2001/6/10 09:41)
    四国女排邀请赛夺冠 新女排打响初出茅庐第一枪 (2001/6/10 02:43)
    3-0轻取日本 中国女排获四国赛上海站冠军 (2001/6/9 23:16)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