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羽赛]中国队教练陈兴东评混双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13:00 解放日报

  张军和高赢得混双冠军后,走下赛场便激动地和临场执教的教练陈兴东拥抱,三人相拥而泣。

  陈兴东认为,中国队首先是赢在气势上。他说,金东文和罗景民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打法稳健,往往采取后发制人的战术,打乱对手的阵脚。张军和高速度比他们快,尤其是张军的后场进攻,变化多,力量大。张军和高今天自始至终亮出了“快”,从气势上先占
得上风。

  陈兴东称赞张军发挥出色,全场跃起大力扣杀不下百次,但依然保持良好的状态。决胜局14平后的最后三分,全是张军发球后取得的,这说明张军已较好地解决了攻防转换的问题。

  张军/高与对手以往交手4次,除奥运会外,其余三战中国选手皆负。好在奥运会后两对选手没有碰过头。陈兴东透露,为了世锦赛夺冠,中国队在苏迪曼杯小组赛时,曾专门研究“雪藏”张军和高,保持他们心理上对韩国选手的优势。从今天实战来看,这一招是有效果的。

  陈兴东还认为,如果能进一步解决接发球的薄弱环节,张军和高有望在技术水准上更上一个台阶。(本报特派记者程康萱)塞维利亚6月9日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人海战术拖垮对手 中国队巧拿混双冠军 (2001/6/10 11:45)
    惊心动魄-羽毛球世锦赛混双决赛直击 (2001/6/10 11:39)
    李永波:张军和高凌拥有世界混双的未来 (2001/6/10 10:23)
    张军高勇夺混双冠军 陈宏不敌盖德无缘决赛 (2001/6/10 10:07)
    世锦赛我军有喜有忧 混双新人类霸气冲天 (2001/6/10 09:39)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