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美国田径女将琼斯本赛季将不参加跳远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06:29 新浪体育

  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消息,三料奥运冠军马里昂-琼斯今年将不参加跳远比赛,在去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她曾夺得这个项目的铜牌,在该届运动会上她一共夺取了五枚奖牌。

  “格拉汉姆(她的教练)和我本周决定我(今年)将不参加跳远比赛,”琼斯在于史丹佛大学举行的一项大奖赛前夕说道,她周六将参加200米比赛。

  “我们决定我只是在昨年放弃(跳远)。明年我会回来参赛。”

  琼斯在悉尼奥运会上赢得了100米,200米和4x400米接力金牌,以及跳远和4x100米接力项目的铜牌,成为首位在一届奥运会上夺得五枚田径奖牌的女运动员。

  跳远一直被视为对她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她在1999年世界锦标赛上赢得了跳远铜牌,100米的金牌,然后在200米比赛中受伤。

  她没有公开8月份于埃德蒙顿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个人计划,但她上月曾说想卫冕100米冠军,并想代表美国参加4x400米接力赛。她还可能参加别的项目。

  在6月21-24日于俄勒冈州的尤金举行的全美锦标赛上,琼斯将只参加200米比赛,该赛事将作为美国的埃德蒙顿世界锦标赛资格赛。

  不过她将可以在世界锦标赛中以卫冕冠军的身分参加100米比赛,如果美国队教练选中她的话,她还可以代表美国参加4x100和4x400米接力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田坛名将琼斯与丈夫亨特离婚 (2001/06/07 16:27)
    与亨特正式分居 田径女皇琼斯跑出“围城” (2001/06/07 07:09)
    田径明星琼斯证实已与丈夫分居 并将诉请离婚 (2001/06/06 22:05)
    美国女“飞人”琼斯与丈夫分手 (2001/06/06 18:02)
    资料图片-琼斯和丈夫亨特 (2001/06/06 15:02)
    美国田径名将琼斯证实将同丈夫亨特离婚 (2001/06/06 12:19)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