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中国台北东亚运动会代表团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10日电 台北消息:由310人组成的中国台北体育代表团将抱着锻炼年轻选手的心态前往日本大阪,参加第三届东亚运动会。

  中国台北选手将参加这届运动会的田径、游泳(跳水)、篮球、保龄球、拳击、体操、手球、柔道、软式网球、跆拳道、排球、举重、摔跤、武术共14项正式比赛。

  第三届东亚运动会定于19日到27日在大阪举行。日本、中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韩国、蒙古、哈萨克斯坦、关岛等国家和地区派选手参加,澳大利亚将以观察员身份参赛。

  中国台北东亚运动会集训队总指挥林德嘉说,台北队的运动员以年轻选手为主,不能奢望他们夺得很多的金牌。他希望选手们能够借这次大赛的机会,砺练自己,积累经验,争取在明年的釜山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在韩国釜山举行的第二届东亚运动会上,中国台北选手获得了8块金牌、22块银牌和19块铜牌,总排名列第五位,居中国、日本、韩国和哈萨克之后。(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