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如何成为斯诺克新科冠军 奥沙利文谈比赛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10:17 体育周报

  决赛一结束,奥沙利文就和母亲玛利亚、女友比安卡紧紧地拥在一起。在赛后接爱采访时,他激动地说,要将比赛胜利献给自己、父亲、母亲和女友。

  奥沙利文说:“特别是我父亲,听到我夺冠的消息他也许不会太激动,因为他本来就不是易动感情的人。我和我姐姐还很小的时刻,家里有段时刻曾过得相当艰难,但我们相依为命地走过来了,所以我非常感谢她。大约在1年之前,当我在西汉姆打一场足球义赛时遇上
了现在的女友,我们一见钟情,不久她就成了我的未婚妻,对我的生活也产生了巨大影响。”

  奥沙利文少年得志,但16岁时的一场灾难几乎毁掉了他的前途。那一年,正当他为职业生涯74场比赛中的第72场胜利而战时,父亲正在老贝利地方法院受审,并被判入狱。家庭生活受到打击后,奥沙利文的个人问题也一直不断,在1998年的爱尔兰大师赛期间被查出吸食大麻而被罚款6.2万英镑,再过不久又因超速驾车被警察没收了驾驶执照。事业上的不得意也使他和前女友的感情出现危机,两人分手后,法庭判决他负担他们的小女儿的所有抚养费用。而在1996年,他还因情绪不佳和一项赛事组委会的新闻官发生冲突,引起一场风波。

  “过去的一切都已过去了,我只能接受。我现在需要作出许多改变,并希望重造未来。”奥沙利文衷心地说。得到这笔奖金后,奥沙利文说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监狱看望父亲。

  希金斯则不同,自从结婚后他还没赢过一项大赛的冠军,这次夺得亚军只获得14.7万英镑的奖金,还不知道够还清他在拉纳克郡购买新别墅而欠下的债务。(钟星儿)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奥沙利文成为斯诺克新科世界冠军 (2001/5/10 10:03)
斯诺克世锦赛 奥沙利文击败希金斯首次夺冠 (2001/5/8 09:55)
职业斯诺克世锦赛决赛 奥沙利文直面希金斯 (2001/5/7 08:18)
斯蒂文斯进入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 (2001/4/23 14:13)
大师沦落苏格兰斯诺克公开赛 怀特、奥沙利文落马 (2001/4/16 13:38)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