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备战东亚运动会 中国田径又要“封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07:53 体育晨报

  本周二,2001年田径大奖赛上海站的比赛结束后,已被选定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国家队队员随即奔赴北京,参加东亚运动会前的大集训。此前,未参加上海站比赛的国家队队员已经在北京封训了一个星期。

  由于事关北京申奥,所以田管中心十分重视这次集训,参加集训的运动员都是目前中国田坛最优秀的,董艳梅、李雪梅等名将也在名单之列。田管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昨天对记者
说:“本次东亚运田径队的任务是夺取16枚以上的金牌,在金牌总数上绝对不能输给日本队。”

  尚修堂说:“上届汉城东亚运动会日本队和我们都没派出一流高手,结果两队的金牌总数以16:16战平,这次我们派出顶尖高手出战,目标就是战胜日本队。”

  据悉,由于国家队田径训练场翻修无法使用,此前国家队员都分散在各省训练,为备战东亚运,国家队队员分两阶段进行了集训,第一阶段即以省市队名义参加大奖赛热身,目前,这一阶段已经结束。

  据记者了解,田径集训队员共有55人,他们将于20日启程赴日本,参加即将于本月23日开战的东亚运田径赛事。此前,中国田径队在世界和亚洲大赛对日本队保持着明显的优势,此次正值北京申奥和中国反兴奋剂的关键时期,中国队员的表现令人关注。本报记者李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2005年澳门东亚运动会确定吉祥物、会歌 (2001/5/9 21:55)
国家田径队开始集训 备战月底东亚运动会 (2001/5/9 08:35)
东亚运动会月底举行 国家田径队赴京集训 (2001/5/8 15:14)
虽地处大洋州 澳大利亚将派员首次参加东亚运动会 (2001/4/25 06:38)
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