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捉对厮杀 西班牙队遭遇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18: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16支球队9日在8个国家揭开了第一轮比赛的战幕,澳大利亚、荷兰、巴西和法国队均以2:0领先。

  戴维斯杯赛比赛双方要进行三天的较量,头一天进行两场单打,第二天进行一场双打,第三天再进行两场单打,先胜三场的队胜出。

  在澳大利亚珀斯,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迎战厄瓜多尔队,拉夫特和休伊特在头两场单打比赛中,均直落三盘(3:0),分别击败了厄瓜多尔队的尼古拉斯·拉蓬蒂和佐瓦尼·拉蓬蒂。

  据外电报道,东道主荷兰队在艾恩德霍芬迎战西班牙队,也赢得了头两场单打比赛的胜利,目前以2:0领先。

  巴西队是在里约热内卢迎战摩洛哥队的,也以2:0领先,但两场单打比赛胜得比较辛苦,其中库尔滕经过5盘苦战才后来居上,以3:2战胜了摩洛哥队的卡里姆· 阿拉米。

  惟一客场赢得两场单打比赛胜利的是法国队。但两名法国选手都是在先失两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后奇迹般获胜的。比赛在比利时的根特市举行。目前,法国队以2:0领先比利时队。

  另4场比赛是在德国队与罗马尼亚队、瑞士队与美国队、斯洛伐克队与俄罗斯队、瑞典队与捷克队之间进行的。比赛双方首天均战成1:1平。(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戴维斯杯网球赛中印首战 张宇力克法扎卢帝 (2001/2/10 14:19)
戴维斯杯赛中国香港队爆冷2-0领先伊朗 (2001/2/10 07:42)
谁都不服谁-戴维斯杯世界组八大火拼 (2001/2/9 23:42)
戴维斯杯网球赛中印双方首日战成一平 (2001/2/9 21:37)
图文-拉夫特、休伊特双赢 澳大利亚队戴维斯杯领先 (2001/2/9 14:13)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