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今天要过桥--2月10日(周六)体坛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16:53 新浪体育

  泰王杯今天开打米卢又要过卡

  尽管遭遇了让米家军心悸的四连败,米卢的威信也大有江河日下之势,不过,今天开打的泰王杯倒是给了米卢和他的弟子们洗涮前耻的良机。今天,中国队将迎战泰王杯上的第一个对手卡塔尔队。在此之前,中国队已经在热身赛中连续不敌拉齐奥队、埃及队、伊朗队和美国队。国家队连续失利引起了国内球迷及媒体的不满,“倒米”之声日渐响亮,米卢面临着他上任以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卡塔尔队在这个时候被端到了米卢和国家队的晚餐桌上,相信他们不会轻易给卡塔尔队机会,更何况,在前不久结束的亚洲杯上,中国队曾经以3比1战胜过卡塔尔队。如果连这样的球队都搞不定的话,中国队和米卢可真没什么好解释的了:一,面对各方的责难,米卢急需要一场胜利来堵嘴;二,两次外围赛都曾在最后三分钟输给了对手,米家军再不激发出一点儿斗志,怎么也说不过去;三,势均力敌的对手可以检验米卢在遭遇强队输球输的到底值不值。

  预选赛-中国劲敌科威特后发制人新加坡遭遇红牌大战

  就在中国队在为即将来临的世界杯预选赛疲于奔命地热身,中国队的劲敌科威特队却正儿八经又迎来了一场胜利。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四小组在新加坡进行了第三轮比赛,第一循环赛事宣告结束。科威特队3比0完胜吉尔吉斯,以2胜1平的战绩排名小组首位,本组最强的对手巴林队在一场红牌大战中2比1力克东道主新加坡队,以1分之差紧咬科威特队。科威特队此前一轮被新加坡队逼平,本轮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头名位置,上半时的比赛比较沉闷,科威特队始终无法攻破吉尔吉斯队的大门,第61分钟,科威特队终于由前锋候瓦迪打破僵局,最后几分钟,科威特队连下两城,第85分钟,候瓦迪梅开二度。伤停补时阶段,前锋穆泰里将比分定格为3比0。

  欧洲冠军杯惊爆黑幕假球案幕后嫌犯竟是豪门曼联

  又是奇事一桩!想不到足坛大哥大竟也闹出这等下三烂的事儿。目前效力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队的前锋米古尔-安古罗本周五披露,在上个赛季举行的欧洲冠军杯赛中,瓦伦西亚曾经与英超曼联队达成“秘密协议”,双方事先商量好在瓦伦西亚进行的这场比赛以平局结束,以便两队均能够获得晋级冠军杯赛下一轮的资格。

  今年23岁的安古罗同时誓言,下周三曼联队将再次来到瓦伦西亚进行冠军杯的比赛,而这次双方的晋级局势已经与去年大不一样,瓦伦西亚已不需要请求曼联“脚下留情”,而希望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进军下一轮的资格,他本人将力争在赛场上进球,以力挫“英超红魔”的锐气。

  上个赛季,瓦伦西亚与曼联在第二小组中相遇,在曼联客场挑战瓦伦西亚之前,曼联的积分已足以确保其顺利进军四分之一决赛,而瓦伦西亚则必须至少获得一分才有幸晋级下一轮。赛前很多分析人士预测,曼联为了保存实力不会与瓦伦西亚力拼,因此双方极有可能战成平局,并携手出线。最终的比赛结果与人们预料的完全一致。

  欧文斯奖田亮又成垫背田径皇后琼斯获得殊荣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5枚奖牌的美国田径选手马里昂-琼斯2月8日在纽约获得第21届杰西-欧文斯奖国际奖。杰西-欧文斯奖是颁发给在世界田坛表现最为优异的年度最佳运动员的,中国的跳水男运动员田亮也入选了侯选行列。但因为跳水项目在国际上的受欢迎程度有限,因此田亮最终败给了琼斯,同时败给“田径皇后”琼斯的还有澳大利亚的游泳“天才少年”索普。田亮落选完全在情理之中,倒有一个疑问是:中国那么多的比田亮红的多的明星,为什么单单挑了田亮去垫背?

  拜仁球星绍尔当选2000年度德国足球先生

  德甲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中场球员绍尔,周五被德国职业球员选为2000年度德国最佳球员。他在由德国职业球员联盟组织的投票中获得662张选票中的151票。勒沃库森中场巴拉克及中后卫诺沃特尼以139和75票分居第二、三名。“这是我所赢得过的最好的一个奖,你必须赢得同僚的尊重,这对我意义重大,”绍尔在周五拜仁队训练后对记者说。极具创造力的绍尔是拜仁夺得德甲冠必不可少的人物,也是2000年欧锦赛上为数不多的表现令人满意的德国队员之一。

  英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选手3人进入16强第64届英国乒乓球公开赛正选赛今天举行了前两轮的比赛,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领衔的5名中国男选手中有3人过关,进入了前16强。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选手王励勤第一轮比赛轮空。在今天晚上举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他以3:1击败了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夫。前国家队名将马文革也直接从德国赶到这里参加了比赛,作为本次比赛的第11号种子,他曾在1999年夺取了这项赛事的冠军。他在第二轮比赛中以3:0轻松战胜了瑞典的瓦尔格伦,顺利进入16强。另一位顺利晋级的中国选手是国家队选手冯(吉旁加吉),他在第一轮战胜中国香港的选手后,第二轮与德国名将罗斯科普夫相遇,结果冯(吉加吉)以3:1获胜,四局的比分为21:13,21:16,11:21,21:15。在预选赛中苦战4轮进入正选赛的小将郭瑾浩,先是在下午的第一轮比赛中以3:2险胜日本选手田崎,但在晚上的比赛中以0:3败在代表奥地利队参赛的前中国选手程维新的拍下,没能进入16强。郭瑾浩赛后说,失利的原因主要是对程维新的削球不太适应,稀里糊涂就败下阵来。中国女队本来也将派出以李菊等4位选手前来参赛,但由于耽搁了签证,最后只能退出了比赛。

  库尔尼科娃止步巴黎室内网球赛半决赛

  巴黎室内网球公开赛2月9日进行了半决赛的角逐,俄罗斯选手库尔尼科娃1-2(2-6,7-6(7-4),6-1 )不敌法国选手毛瑞斯莫。美娇娃又一次与冠军无缘!呵呵。莫非这是天意?

  拉齐奥正式控告卡佩罗天文数字赔偿欲压垮罗马主帅

  面对这一控告,在球场上呼风唤雨的卡佩罗先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了。意甲拉齐奥俱乐部近日针对罗马队主帅卡佩罗此前有关拉齐奥上个赛季派遣使用假护照球员上场参赛,因此应该受到处罚的指责提出了起诉,拉齐奥要求卡佩罗向该俱乐部赔偿2000万英镑的股票损失以及100万英镑的名誉损失费,合计2100万英镑。

  NBA-湖人“双星之争”终于平息布莱恩特诉说冤情

  如果NBA一天不出新闻,对篮球迷来说,简直不可思议。可不,前一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双星之争,因为奥尼尔缺席比赛似乎让日前闹得轰轰烈烈的湖人双星的矛盾平息了。就在大部分球迷都认定布莱恩特诚心想把奥尼尔挤走,取而代之当湖人大哥大的时候,一直未表态的布莱恩特终于开口诉说冤屈。

  自奥尼尔因伤缺阵以来,湖人成了布莱恩特的天下,他平均每场比赛出手25次罚篮15次,得35分9个篮板。上周,杰克逊一再批评布莱恩特忘记了自己还有队友,在球场上除了投篮还应该传球。布莱恩特辩解道:“我觉得这是大家对我的误解。所有人都能发现我在训练和比赛中特别卖力,因为我渴望赢得胜利。大部分时间,我的队友们都希望从我这里得到些东西,我理应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和领头羊。”当被问及队友希望从布莱恩特这里得到什么时,他毫不谦虚地说:“胜利,他们要的就是胜利!我只想成为最好的球员,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评价。说我自私也好,说我贪婪也好,我只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阿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傻子哥哥:泰王杯之米卢的无奈 (2001/2/11 11:02)
paulyang:国足两个不会踢和关于米卢两个猜测 (2001/2/11 10:30)
Ynyxg:米卢 你选择中国是你最大的错! (2001/2/11 02:27)
傻子哥哥0000:泰王杯之米卢的无奈 (2001/2/11 02:15)
大兵:米卢 你给我们一个不骂娘的理由先! (2001/2/10 20:57)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